>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遇女酒托2小时被忽悠2.7万 投诉一个月无果

2012年05月26日13:35
来源:荆楚网 作者:汪文汉
小蔡提供的消费2万多元的单据。记者李子云 摄
小蔡提供的消费2万多元的单据。记者李子云 摄

  本报讯(记者汪文汉)小蔡通过漂流瓶认识一个女孩,聊了一个多星期后觉得比较投机就见面了,这一面把他4年打工挣的2.7万元全部花掉。小蔡为了维权,一个月奔走有关部门,但一直没有结果。

  今年25岁的小蔡家住新洲,在外打工几年,手头约3万元积蓄,今年回到武汉,在硚口一个汽车修理店工作。4月下旬,小蔡的QQ漂流瓶闪来一条信息,想结识真心的男孩子。小蔡聊了几句就加了她的QQ,网名叫“安然失效”。两人聊了几次都觉得比较投机。

  4月28日晚上10点多,“安然失效”约小蔡出来玩,他欣然赴约。“安然失效”带他到西北湖路一家酒吧,点了两份小吃,一杯啤酒,花了400多元。不擅喝酒的小蔡感觉晕乎乎的。过了一会,“安然失效”的一个朋友来了,点了一瓶红酒,900元。小蔡现金不够,只好刷卡。就这样2个多小时,全是喝酒,不知刷了多少次卡,直到卡上没钱了。之后,“安然失效”拦了一辆出租车让他独自回家。“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小蔡事后回忆。

  次日,小蔡清醒后发现卡上被刷2.7万元。告诉朋友后才知道遇到“酒托”,这时“安然失效”把他拉黑了,打电话也不接了。

  为了维权,小蔡立即到派出所报案,但对方称由于报案材料不全,建议他去工商部门投诉。

  小蔡先后到两个工商所投诉,但都要求他提供消费发票。

  小蔡只好再次来到该酒吧索要发票,但对方说只能开5000元的发票,不能开2.7万的。后来,对方给了一张手写收据,落款是“蓝色天空酒吧”。

  小蔡返回工商所,但工商人员称,没有发票无法受理。

  小蔡又到税务局投诉。过了几天,税务局答复,到现场去了几次,门都关着,没有找到人。

  无奈,小蔡再次来到派出所,派出所这次的答复是,只有找到那个“酒托”,才能调查取证。

  5月24日下午6点半,记者来到小蔡投诉的酒吧,位于西北湖边的万豪大厦西北湖路8号附18号,只见大门紧闭,门上也没有招牌。旁边的老板称,上周已经关门歇业了。

  记者在小蔡提供的消费清单上看到,一瓶“大洁哈德”价格就是4840元。

  小蔡非常伤心,一个月去了这么多地方投诉,到处遭到冷嘲热讽,但没有结果。为什么没有部门管得了“酒托”?

  昨天,记者联系上小蔡反映的部门,得到的是和小蔡一样的回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