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杨幂谈冯绍峰新恋情:我第一时间转发,他说谢谢(图)

2012年05月26日23: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杨幂谈冯绍峰新恋情:我第一时间转发,他说谢谢

  5月24日,网易游戏《天下3》在青岛举行了公测发布会,为了替即将在5月30日正式公测的游戏造势,代言人杨幂在结束了戛纳的工作之后马不停蹄地赶往青岛助阵。在戛纳期间,杨幂因为在红毯上被传“拖时间”而被保安“驱赶”;之后又因为拼错“戛纳”英文单词而遭网友炮轰“没文化”。在当日发布会上,就在工作人员准备阻挠记者提出这些“刁钻”问题的时候,杨幂并未步李小璐的后尘,坦然回答了提问。

  红毯囧状:

  被主持人踩裙角

  当天的发布会中,杨幂先是便装出席,而后穿上长裙,化身游戏中的大BOSS“龙邪”多次迈向红毯。前几日杨幂在戛纳红毯走秀的照片在网络上大肆传播,图中一名外籍男子正在对杨幂做出一个“请”的姿势,而杨幂置若罔闻,仍然在对着镜头摆造型。有国内媒体称因为杨幂走红毯拖延时间,所以工作人员不得不把她请走。一些网友评论:“真搞不懂,图上那些摄影师的镜头明明没对准她,她还拖什么时间呢?”

  采访中杨幂告诉记者,在戛纳走红毯穿的礼服是临时借的!“走红毯前一个半小时我才知道要走,当时我在给杂志拍照,所以直接向杂志借的衣服。”然而在青岛的红毯上,衣服问题又让她颇为苦恼。杨幂所穿的长裙由于过长,她不得不在走路时提着裙子。而主持人在对她做采访时,一不留神踩了个准。杨幂低头看了一下裙子,但主持人并没有意识到,她尴尬地笑了一下只能继续接受采访。

  “被赶”实际是引导

  拼错单词是粗心

  在发布会后,一众记者对杨幂开始连珠炮似的发问,焦点都集中在她的戛纳之行上。“这次去戛纳有什么感触吗?”被问及此问题,杨幂心领神会地表示:“我不管外界声音是怎么样的,这次去戛纳能见到许多前辈和好电影,对我个人而言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接着她向记者详细解释了“被赶”的原委:“其实也有媒体去求证了戛纳的工作人员。因为戛纳的红毯是个正方形,每一边都有媒体,工作人员会引导明星把每一边的媒体都照顾好。这恰恰显示对媒体的尊重,而且每个明星都会受到相同的待遇。”

  而在解释自己把“戛纳”的英文拼错时,她说:“首先我保证微博都是我自己手写的,但是发完后一般都不怎么看,还是工作人员提醒我的,真的是因为粗心。”杨幂还表示,自己去戛纳之前因为仓促,也没有突击外语。

  第一时间祝福冯绍峰和倪妮

  刚开始提有关戛纳的问题时,大家还有些担心杨幂会“黑脸”,但看她大方回应众记者也放下心来。没想到这时杀出一位记者向杨幂刁难道:“你这次是代言游戏产品,你说你玩过。你真的玩过吗?你能说说你选的是什么职业什么种族吗?”气氛一下子尴尬起来,没想到杨幂“四两拨千斤”,说出了游戏中的一些人物名称和职业技能,打消了大家的疑虑。

  就在当天,冯绍峰在微博上向倪妮示爱,两人恋情也由此正式曝光。作为屡次被传绯闻的对象,杨幂如何看待这段恋情呢?就当记者问出此问题时,杨幂身旁工作人员急着打断,“刚才是最后一个问题,我们下面还有事!”接着就拦着记者要拉杨幂走。现场已有记者不悦,仍然高喊问题。杨幂当机立断,对工作人员摆了摆手,“让他们问完。”接着她镇定说道:“我在第一时间就转发了,他也发信息给我说谢谢。还是祝福吧,大家都很开心。” (来源:金陵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