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载3女飙车致人死亡 肇事后被宝马接走

2012年05月27日02:25
的士被跑车撞得四脚朝天。
的士被跑车撞得四脚朝天。

  来源:光明网

  司机侯某逃逸后自首;死者系一的士司机及车上的两名乘客

  新快报记者 黄学明 郑雁虹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凌晨3时许在滨海大道侨城东路段发生了一宗重大交通事故,一名饮了酒的男子,开着一辆红色跑车载着3名女性,先后与两辆出租车相撞,造成纯电动的士上的司机和两名女乘客当场被烧死。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刑拘,深圳交警正进一步调查。

  的哥目睹豪车狂飙

  据目击者的哥孙师傅介绍:凌晨3时许,他正好驾驶的士在滨河大道往东方向行驶,在途经下沙公园附近路段时,旁边一辆红色跑车突然间呼啸而过。据他多年的驾驶经验,该跑车的时速至少有150公里。

  仅仅过了一会,孙师傅看到不远处火光红红,他加速上前一看顿时惊呆了。一辆出租车被大火包围,左侧一辆红色的士四轮朝天,的士司机和一名乘客自行爬出车外。红色跑车的车门已打开,司机和另一名女子从车内爬出坐在路边,副驾驶座上的另一名女子则卡在座椅上不能动弹,孙师傅上前问她为什么还不出来,女子说安全带打不开,孙师傅上前协助并将其拖出。

  但面对还在燃烧的的士,孙师傅只能望而却步。

  随后,有知情人士说,红色跑车上共有1男3女,刚从深圳Co-coPark的莉莉玛莲喝完酒出来,红色跑车当时正与一辆宝马车在滨河大道上疯狂飙车。该名知情人还说,事故发生后,红色跑车的司机意识到闯了祸,马上打电话叫来另一辆宝马把他们4人接走。

  至少有4人受伤

  据了解,除了三人死亡,事故至少还造成4人受伤。昨日,深圳市华侨城医院一位胡医生介绍,当天凌晨3点多,1名男子和3名女子来到医院。男子中等身材,上身穿一件短袖,浑身多处擦伤,下巴受伤比较严重,缝了七八针后,称自己有事,便先行离开。其中一名女子身体多处有外伤,做了CT、胸透无大碍之后,亦表示家里有事,独自离开。另外两名女子,一名伤势较轻,右臂多处擦伤。另一名头部受伤,上唇贯穿,牙齿断了至少3颗,四肢也有不同程度的擦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人间惨剧

  这竟是最后的通话

  据事故中被烧死的哥的叔叔介绍,凌晨2时许他还和侄儿通过电话,侄儿告诉他,电动出租车电表显示的电量不多了,送完这个客人就去充电。叔叔怎么也没料到,这次通话竟成了他们最后的一次联系。清晨6时左右,他就接到侄儿出事的消息。

  警方通报

  肇事者逃逸后又自首

  据深圳交警局通报称:5月26日凌晨3时08分许,由侯某驾驶的粤B/G077R号车牌的红色跑车,在滨海大道东往西方向行驶至侨城东路段,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其中一辆车牌为粤B/H1Q78的出租车起火,导致该车内3人当场死亡,3名死者为粤B/H1Q78出租车司机和车内2名女乘客,1名轻伤者为粤B/G077R号红色小车内乘客。

  据交警现场初步调查,粤B/G077R号车牌的红色小车司机侯某涉嫌超速行驶、酒后驾驶,在超越同方向车辆时,与前方同方向行驶车辆发生碰撞。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红色跑车司机侯某(男)肇事后弃车逃逸,后于昨日上午10时许到福田交警大队自首,交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达104mg,最终抽血检测结果将于报告出来后立即公布。

  目前,肇事逃逸司机侯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