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最胖女孩出门就医 30人挪8小时花10万英镑

2012年05月27日04:47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建筑工人打通乔治娅家的后墙,留出足够大的口子,以便乔治娅能顺利通过。
建筑工人打通乔治娅家的后墙,留出足够大的口子,以便乔治娅能顺利通过。
 
19岁的乔治娅·戴维斯是英国最胖的少女
 
  英国威尔士南部城镇阿伯德尔日前上演了一场特殊的营救。因身体出现紧急情况,30名营救人员花了8个小时,才将400公斤重的英国最胖女孩乔治娅从家中救出,送往医院。为此,他们不得不拆掉乔治娅家二楼的后墙,作为出口,并搭建一个链接房屋和公路的简易桥梁。五岁失去父亲后,乔治娅和母亲开始从食物中寻找安慰,太多的垃圾食品让19岁的乔治娅过度肥胖。

  编译/王勇

  19岁少女重达400公斤

  周四的一场大病让乔治娅陷入麻烦,必须去医院紧急救治。但是,她体积实在太庞大,无法通过家里的门,被“关”在了家中。

  由30人组成的救护队随即展开了一场特殊营救行动。这些营救人员包括3个紧急救助中心的全部工作人员,一些建筑工人和消防员也加入其中。

  他们打通乔治娅家二楼的后墙,留出足够大的口子,以便顺利抬出乔治娅。为让乔治娅进入救护车中,建筑工人还用脚手架搭建了连接公路的临时“桥梁”。这场拯救行动甚至还出动了起重机等重型机械,当地的交通也因此被迫中断。8个小时后,乔治娅才被成功地送至医院,整个营救行动甚至耗资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9.2万元)。一名邻居说:“乔治娅太胖了,她自己无法出去,救援人员不得不推倒墙,这真是一项艰巨任务。”

  朋友和家人为她的健康祈祷,希望情况不会恶化。“她已经到了现在这种地步,无法下床,需要人帮助才能翻身和清洗。我们都希望她能挺过这一关,然后努力回到正常人生活。”一位朋友说。

  母亲让她吃太多“垃圾食品”

  乔治娅这个周末只能在医院度过,医生需要为她做全面检查。乔治娅可能患有糖尿病、肾脏疾病,她的脊椎也出现毛病,常有呼吸衰竭迹象。这次出门实际上是乔治娅六个月来的第一次。乔治娅的母亲戴维斯女士说,为了让女儿出行更方便,希望全家能搬到附近的一处平房中。

  乔治娅的成长过程伴随着垃圾食品和高热量的汽水。邻居们认为她母亲戴维斯女士是导致乔治娅肥胖的原因。从小到大,戴维斯女士让垃圾食品成了女儿的美食。

  乔治娅家的一位邻居说,戴维斯女士不像其他人一样,定期去超市为家庭购买食物,“她们家经常吃的是提前加工的速食、三明治、成包的花生和薯片。乔治娅特别喜欢吃香肠、巧克力、馅饼,搭配着可乐等饮品。”

  尽管乔治娅为这次出门就医感到压力,但是母亲戴维斯女士觉得女儿情况不严重。戴维斯女士之前对女儿的体重感到不安,“我觉得很愧疚,这是我的过错。”

  父亲去世后从食物中找安慰

  在一次媒体访谈中,戴维斯女士说女儿五岁时丈夫去世,母女俩为找到安慰而大量进食高热量食物。她说自己曾下决心改变和女儿的食谱,比如不去购买食品店里的高热量薯条,而是自己动手做健康食物。

  “我希望能回到过去,少吃点高热量的垃圾食品。但是,没有得暴食症的人不懂我们的痛苦。我们就像犯了毒瘾一样挣扎着。” 戴维斯女士说。

  2008年,乔治娅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一些人选择毒品,但是我选择了垃圾食品。他们在吞噬我的生命。”每天,乔治娅都会吃掉三四块盖满果酱、肉汁的三明治。这只是她消耗的一小部分食物,她还会吃掉至少五包奶酪、洋葱味薯片,两包巧克力饼干,一些巧克力奶油蛋糕,一些香肠和青豆,当然还有各种汽水。

  乔治娅自己也曾尝试各种方法。三年前,她去外国参加了减肥训练营,成功减去半数体重。但返回家中后,她没能保持健康饮食和定期运动,减肥最终失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