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跑车男醉驾飙车致三死四伤 同车女子粗口阻采访

2012年05月27日10: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贺达源

  昨日凌晨3时08分许,深圳滨海大道西行侨城东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酒后带着三名女性驾着一辆红色GTR跑车,高速撞上两辆同向行驶的出租车。其中一辆比亚迪电动出租车起火,导致车内三人被困当场死亡,跑车上四人有不同程度受伤,警方通报称一人受伤。另一辆出租车侧翻,司机无大碍。)

  跑车男侯某逃逸后,已于昨日10时自首,被交警刑拘。据深圳交警初步调查,红色GTR司机侯某超速醉驾。

  一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昨天凌晨3点左右,红色G TR和宝马车从C ocoPark的莉莉玛莲出来之后,一同上了滨河大道,玩起了飙车。红色G TR在侨城东路段飞速撞上了两辆出租车。肇事后,红色G TR司机坐宝马车逃离现场。

  现场:电动出租车被烧成光架子

  昨日凌晨5时许,南都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事故救援刚刚结束。事发具体地点位于滨海大道西行距侨城东路立交大约100米处,后方是一个巨大的弯道。现场比亚迪电动出租车停在路边最右侧车道,被烧成了光架子,车身严重变形变黑,只在车头车牌处能看到一点原来的蓝白色。红色G T R跑车停在左边车道,车尾没有看到车牌,车头严重变形朝向行驶的反方向,右前方向上折起。另外一辆红色出租车车头损坏较重,横在红色跑车车前。记者在现场没有看到明显的刹车印。

  记者从滨海大道辅道进入事发路段主道和辅道中的绿化带准备拍照,不料几名交警迅速围过来进行禁止。记者上前理论,表示这只是正常采访,每一次重大车祸都是如此,并没有影响正常救援工作。其中一名自称新闻宣传人员的工作人员发现记者在录音后,一手快速上前将记者手机抓住,要求记者删掉,并强制记者关掉手机,发现记者没关之后又欲强行将手机抢走。记者紧紧握住手机不放,僵持大约半分钟后,对方将记者手机强行关机方才罢休。

  事发后,交警对事发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滨海大道西行侨城东路段主道全部封锁,过往车辆只能转入辅道行走。7点左右,事发现场基本被清理完毕,交通逐步恢复正常。上午8时20分,记者再次驱车经过事发现场时,还有两名工人在做着最后的清理,交通已经完全恢复正常。

  目击:跑车时速150—200公里

  孙先生是安达公司一名出租车司机,事发后几分钟他就到达了事发现场。他对南都记者回忆称,凌晨3点刚过,他驾车行驶在滨海大道西行距事发地几公里时,一辆红色跑车“嗖”的一声从他旁边穿过,“我当时车速也很快,时速有90多公里,跑车时速应在150—200公里。”

  大约三四分钟后,孙先生的车驶到了事发路段,他看见前方电动车燃起了熊熊大火,当即靠边停车。“我第一反应就是刚才那辆跑车出事了,开得实在是太快了!”下车后他才发现电动车先是尾部燃烧,有人在一旁救火但无济于事,随后整个车都开始燃烧起来。

  他见救火无望便去看跑车里面的情况,跑车上一共有四个人,其中一男一女惊魂未定地站在一旁打电话,另外两名女性乘客被困在了副驾驶和后座中,被安全带缠住一时难以出来。“当时跑车正在漏油,我担心爆炸,就立即上前帮她们将安全带解开将其解救出来。”

  救援:电动车上三人命丧“火车”

  3辆消防车19名消防队员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现场营救。消防人员发现电动出租车在猛烈燃烧,火苗有三四米高,立即使用水枪强攻,火势两分钟后被控制住,才发现车上三人已被全部烧焦,相当惨烈。据一位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称,电动出租车尾部严重变形,不排除发生过爆炸的可能性。

  据知情人士称,电动车上司机被发现的时候,在副驾驶位上,可能打不开车门没能出来。有目击者称,跑车先撞上电动车,再撞上另一辆的士。

  一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昨天凌晨3点左右,红色G T R和宝马车从C ocoPark的莉莉玛莲出来之后,一同上了滨河大道,玩起了飙车。红色G T R在侨城东路段飞速撞上了两辆出租车。肇事后,红色G T R司机坐宝马车逃离现场。

  一名微博网友在凌晨3时20分发微博称:“一辆跑车像风一样地从我身边过去,快得都能嗅到烟味,没过l00米,撞上2辆出租车,现场的火啊!我快拍了一张,赶紧上车离开,怕炸没命。”

  这名网友此后回顾此事的时候称,“起火车辆旁边有人在打火,并问我要灭火器,我没有,火又好大,我好怕爆炸,当时没往会有人死这方面去想,就离开了。”她说她颇为内疚,当时应该去救人的。

  交警通报 跑车司机醉驾超速,逃逸后自首

  5月26日凌晨3时08分许,深圳市滨海大道侨城东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2人轻伤。)

  当时,由侯某驾驶的粤BG 077R号车牌的红色小车,在滨海大道东往西方向行驶至侨城东路段,在超车时,与前方同方向行驶的两辆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其中一辆出租车起火,导致该车内3人当场死亡、三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据初步调查,红色小车司机侯某涉嫌超速行驶、酒后驾驶。3名死者为粤BH 1Q 78出租车司机和车内2名女乘客,1名轻伤者为粤BG 077R红色小车内乘客。

  事故发生后,红色小车司机侯某(男)现场弃车逃逸,后于当日上午10时许到福田交警大队自首,交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04m g/100m l)和血液检测(结果待检测出来后公布)。下午6时,交警对侯某办理了刑事拘留。据记者了解,酒精测试结果超过80m g/100m l即为醉驾。市交警部门表示,呼气式测试结果仅供参考,准确数据要以血液检测结果为准。

  关于受伤人数,交警部门在第一次事故通报中称“三死两伤”,而随后又修改为“三死一伤”。不过,受伤人数与记者从深圳华侨城医院了解到和见到的情况都不符合。交警部门解释这是由于交通事故中交警部门一般不会将轻微的外伤认定为受伤。

  跑车女 面对采访,跑车女称“关你屁事”

  昨日中午,记者在华侨城医院见到了跑车中的两名女性伤者,两人均身材高挑,记者提出采访时其中一女用北方口音大喊“关你屁事儿”!并随即将众记者推出门外。

  据市120急救中心介绍,救护车赶到时伤者已自行赶往医院治疗,只在现场见到三名死者尸体。华侨城医院医生介绍,当天凌晨3点多,事故中的一名男子和三名女子来到医院,男子三十岁左右,中等身材,穿着一件T恤,相貌比较端正。该男子下巴有一个很大的裂口,缝了七八针,医生建议他留院观察,但他称有急事,经过简单处理后就和另一名伤势较轻的女子离开了医院。

  医生还介绍,另外两名女子其中一名受头脑外伤,伤势较重。其上嘴唇贯穿,至少有三颗牙齿断掉,四肢有不同程度擦伤。另一名女子伤势较轻,只是左手手臂有裂伤。

  另外一名目击者称,肇事的红色G T R跑车经常停在C ocoPark的酒吧,当天凌晨又看到其从酒吧街出来后,和一辆宝马车一同飙车从新洲路上了滨河大道。“速度非常快,引擎的声音也特别大,距离一站路还能听得到。”但是参与救援的孙先生表示当时只看到一辆跑车从身边飙过。

  的哥家属 事发12小时后,才知亲人不在

  昨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在福田交警大队见到了电动出租车司机家属,距离事故发生12个小时之后,他们尚不知道自己的亲人已经离去。同是出租车司机的死者叔叔称,侄子有一个女儿,他们都是湖南攸县人,亲属中很多都在深圳开出租车。侄子由于车开得好服务好才开上了电动出租车。昨日事故发生后,电动出租车鹏程公司员工告诉他们尽量不要接受记者采访。记者在一旁询问家属情况时,两名员工还在一旁敲边鼓,“不要乱说话。”

  电动出租车司机亲属还告诉记者,下午4时许,他们拿着交警出具的证明到沙湾殡仪馆认尸时,殡仪馆方面称已下班。直到记者于下午5时许通过交警确认电动车司机已经死亡告诉家属后,他们才知道这个噩耗。

  市交警方面称,红色小车司机侯某涉嫌超速行驶、酒后驾驶。并表示事发后侯某现场弃车逃逸,后又于当日上午10时许到福田交警大队自首,交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和血液检测,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04m g/100 m l,血液检测结果有待进一步化验。交警对侯某进行了刑事拘留,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了解到,驾车者并不是车主本人。据记者调查,该辆跑车上牌时间为2011年,登记车主为许某辉,1985年出生,汕头市人。有信息显示,许某辉的家庭经营着深圳市天某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车主是谁?

  记者了解到,驾车者并不是车主本人。据记者调查,该辆跑车上牌时间为2011年,登记车主为许某辉,1985年出生,汕头市人。有信息显示,许某辉的家庭经营着深圳市天某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统筹:南都记者付可

  采写:南都记者 贺达源 李亚坤 南方日报记者 杜啸天)

  摄影:南都记者 陈以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