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0岁村妇偷情出轨败露 丈夫潜伏一夜砍光棍(图)

2012年05月27日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犯罪嫌疑人屈某指认作案刀具。吴镇全摄
犯罪嫌疑人屈某指认作案刀具。吴镇全摄

  中新网河池5月27日电(吴镇全 蒙卫 王刚)广西河池宜州市一名五旬男子经过多次暗查,终于证实已当奶奶的妻子与同乡光棍有染的传言。为避免伤及妻子,这名潜伏了一夜的男子设计将妻子引离房间后,冲进床上怒砍赤裸光棍九刀。在妻子的阻挠下,光棍只穿内裤逃离,最终倒在路旁。5月27日,宜州警方介绍,目前光棍已脱离生命危险,而投案自首的行凶男子则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介绍,现年51岁的男子屈某为补贴家用,常年在几十公里外的隔壁镇砖厂务工,其50岁的妻子韦某留守在家中务农和带两个孙女。今年4月份,屈某听到一些村民在议论说其妻与同乡的一名40岁光棍汉黄某相识并勾搭成奸,两人多次在其家中和村边的桑树地里发生性关系。屈某怒质妻子,但被矢口否认。

  5月初的一个晚上,屈某偷偷回到家中,果然碰到妻子韦某正和一名男子在家中共进晚餐,见到丈夫突然回来,韦某主动介绍说该男子是其“远房表弟”。屈某借故离开暗中观察,发现两人饭后牵手闲聊。

  5月23日晚8时许,屈某再次偷偷回家携带菜刀潜伏在2楼观察正在吃饭的妻子与男子。妻子韦某知道光棍黄某要在家中过夜,但又担心丈夫屈某突然回家,便拨打丈夫的手机打探虚实。屈某手机正好置于振动档,妻子韦某打了几次都被丈夫挂断。韦某便对光棍黄某说:“放心吧,他不会回来了的。”两人的谈话被丈夫屈某听得一清二楚。

  24日零时许,潜伏中的屈某终于发现妻子从自己的房间走进黄某所睡的房间,并亲眼看见妻子上了黄某的床并睡在一起。屈某强抑心中怒火,直到凌晨3时许。为了不伤害到妻子,屈某故意到隔壁房间吵醒孙女,妻子听到孙女哭声便去哄孙女。此时,屈某手持菜刀直接冲进房间,对着正在熟睡中的光棍黄某颈部、身体、手臂一阵乱砍。 黄某被砍后大声叫喊,韦某听见赶紧跑来制止,并用力拉开丈夫,光棍黄某趁机从后门逃跑。

  随后,妻子韦某冲出家门去寻找被砍伤的黄某,屈某将菜刀扔在门口后也跟随妻子出门。随着血迹,他们在约250米外发现了倒在地上的黄某。屈某当场表示要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跟着妻子回家看护孙女,等候公安民警的到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