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酒飙车撞两车三人身亡 同车女子拒绝采访

2012年05月28日03:18
来源:北京晨报
跑车凌晨发飙 撞两车夺三命
跑车凌晨发飙 撞两车夺三命

  跑车凌晨发飙 撞两车夺三命

  事发深圳 醉驾司机逃逸后自首 同车女子拒采访称“关你屁事”

  一辆红色GTR跑车载着美女高速行驶,连撞两车后才停在路上(见图)。5月26日凌晨,在深圳滨海大道西行侨城东路段,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深圳交管部门发布的消息称,肇事车辆为红色两门GTR跑车,司机侯某现场弃车逃逸后于上午10时许到福田交警大队自首。昨天,交管部门表示,经对侯某(男,29岁,广西平南县人)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90.2mg/100ml,属醉酒驾驶。26日下午警方对侯某刑事拘留。

  被撞车火焰蹿起3米高

  “一辆跑车像风一样地从我身边过去,快得都能嗅到烟味,没过l00米,撞上两辆出租车,现场的火啊!”昨日凌晨3时20分,名为“小爽之”的网友发布了这条微博,这位目击者自称看到眼前的车祸后,连忙下车拍下了蓝色出租车着火的一幕。该目击者发布的图片显示,这辆蓝色的士的尾部烈火熊熊,火焰蹿起来有3米高,的士车右后轮铲上了绿化带。

  福田消防大队一消防队员告诉记者,引起这起三车相撞事故的元凶是一辆红色GTR跑车,当时该红色跑车在滨海大道向西方向行驶到侨城东路段,因为车速过快,撞到了车道右侧同方向行驶、车牌号为粤BH1Q78的蓝色出租车尾部,然后这辆车牌号为粤BG077R的红色跑车甩尾至道路左侧,撞上了一辆从后行驶而来的红色的士,红色的士也因此翻车。

  更为惊险的一幕随即发生了,蓝色出租车因为追尾造成车尾起火。据交管部门事后通报,该车上包括司机在内有3人当场死亡,消防部门分析死亡的原因为高温窒息。

  跑车搭载三名时尚女

  昨日中午,在华侨城医院二楼的外科病房,记者试图采访与这起交通事故有关的两名女性,但她们均不肯接受采访,其中一名女子还说“关你屁事”。

  据当时接诊的医生胡医生介绍,凌晨3时许,来了4个人,三女一男,男子约30岁左右,中等身材,穿短袖衬衫,来时下巴受伤有裂痕。医生为其下巴缝完针后建议留院观察,但是这名男性表示有急事要先走。而另一名女性在经检查之后,被确定无异常便离开了医院。接诊医生介绍,剩下的两名女子中的一名情况稍微严重一些,头部、皮肤、嘴唇均受伤,至少有三颗牙齿被撞伤。

  据目击者称,这3名女子均有北方口音,身材高挑,穿着时尚。

  聚焦-疑问

  1.肇事车辆是不是法拉利?

  不少目击者称肇事车辆为红色法拉利。而记者了解到,该跑车并非微博上疯传的法拉利,而是日产顶级跑车GTR,售价145万-160万元。

  2.事发时跑车车速有多快?

  记者在一名目击者的微博中看到,红色跑车当时的车速疑似超200公里/小时,但微博名为“花开放山居”的目击者表示,当时该跑车超他的车,“约160-180公里/小时,在我们前方1公里处撞车”。而具体车速还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3.跑车司机肇事后逃逸?

  据深圳交管部门通报,车祸发生后,网上关于“肇事跑车司机下车后坐宝马逃逸”的信息遭到众多网友的狠批。深圳交警最后确定的说法是,肇事司机当时逃逸,后来于上午10时许到交警大队自首。

  记者调查

  滨海大道为“飙车”热点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出租车司机介绍,深圳滨海大道红树林段是“飙车族”钟爱的飙车点之一。“飙车族”通常会选择凌晨2时左右出没,且由于滨海大道多处安装了超速摄像头,限速80公里/小时的区间测速,所以这些车还有一个共同的特征摘掉车牌。“出租车业内有个不成文的说法,凌晨接客,这些路段能避则避”。据《广州日报》、《深圳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