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警方通报5·26事故进展:肇事司机非红色跑车车主

2012年05月28日08:29
来源:新华网
  深圳交警通报5·26事故进展

  肇事司机非红色跑车车主

  深圳交警昨日发布5月26日凌晨重大交通事故进展情况称,肇事司机侯某非红色小车车主,且醉驾超速行驶。深圳市委、市政府批示,要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处理好事故善后事宜。昨日凌晨,深圳交警为此开展了交通整治“猎虎”行动。

  据深圳市交警局昨日傍晚通报,2012年5月26日凌晨3时08分许,侯某驾驶的粤BG077R号车牌的红色小车在滨海大道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至侨城东路段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其中一辆车牌号为粤BH1Q78的出租车起火,导致该车内3人当场死亡。

  交警部门初步调查,粤BG077R红色小车登记所有人为许×辉。交警经对肇事嫌疑人侯某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90.2mg/100ml,属醉酒驾驶。粤BH1Q78出租车上有2名死者为乘客,其身份也已确认。

  交警部门称: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将会严格依法、公正处理,并及时通报事故相关进展情况。

  警方介绍,肇事者侯某,男,29岁,广西平南县人。对于公众颇为关注的肇事者具体身份,警方没有透露。事故发生后红色小车司机侯某弃车逃逸,后于当日上午10时许到福田交警大队自首,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深圳交警曾于前日通过媒体和官方微博两次发布此次交通事故的调查进展,事故情况从“三死两伤”修改为“三死一伤”。昨日,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迅速组织警力,积极开展该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昨日凌晨1时至4时,深圳交警开展“猎虎173”行动,重点对食街、酒吧等场所周边道路进行查处,并对深南路、滨海大道、北环路等主干道采取封闭车道的方式逐车检查,共查处醉酒驾驶22宗、酒后驾驶44宗,无证驾驶3宗、假套牌2宗、不配合执法1宗。(记者/李荣华)

  作者:李荣华 (来源:南方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