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兴国:全力做好第六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

2012年05月28日08:58
来源:中国政府网
  昨天(5月27日)下午,天津市长黄兴国在迎宾馆会见了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教授一行,转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高丽的问候,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对南开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成立表示祝贺。

  黄兴国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天津正致力于发展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大力实施清水工程、绿化工程和净化工程,积极开展职业教育培训,培养大批适用型人才,这与世界经济论坛的宗旨是完全一致的。即将在天津举行的第六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受到了全球各界的高度关注。我们正在全力做好论坛筹备工作,加快场馆和设施建设,确保各项服务达到一流标准、体现一流水平。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这次夏季达沃斯论坛一定会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向世界展示天津独特的文化魅力和多彩的城市形象。

  施瓦布高度赞扬了天津的发展成就,并衷心感谢天津为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所做的精心准备。他说,天津是一座正在崛起的新领军城市,正在打造绿色城市和文化强市,着力培育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这些都将为世界城市发展提供借鉴。天津已成功举办两次夏季达沃斯论坛,影响力明显增强,我们期待着与各国朋友再次相聚天津。我们将共同为世界经济的振兴奉献一届更有意义的盛会。

  昨天下午,施瓦布一行出席了南开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该中心是以经济学为基础,多学科、宽领域的综合性研究机构,主要研究与世界经济论坛相关的现实与理论问题,旨在深化与世界经济论坛在学术研究、政策咨询、教育培训、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广泛合作。施瓦布主席受聘担任中心高级顾问。

  在津期间,施瓦布一行还参观了文化中心等。

  市委常委、市政府秘书长袁桐利,副市长任学锋,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薛进文等出席相关活动。(记者 魏彧 赵晖)

  作者:魏彧 赵晖 (来源:天津日报)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