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手拿长刀捅伤60多岁清洁工 称还要找人帮忙

2012年05月28日09:49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刘平
老周衣服上被刀刺破的小洞。
老周衣服上被刀刺破的小洞。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刘平)昨天早上,60多岁的清洁工老周正在罗宾森广场负一楼打扫卫生。突然,一名女子拿起一把刀向他捅了过去,老周流血不止。

  清洁工突然被刺

  事发地点位于罗宾森负一楼乐购超市附近,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恢复平静。不过,当时的情形仍让附近群众心惊胆颤。

  李小姐(化名)昨日恰巧经过事发地点。她告诉记者,当时老周正在埋头拖地。突然,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走了过来,用一把水果刀连续刺向老周。老周似乎是被吓到了,连连向后退,也没有跑开,只是用手上的拖把挡了几下。后来,女子见老周流血了,才停了手。这一幕吓坏了李小姐,她赶紧跑去找商场工作人员帮忙。

  “大家都被她手中的刀吓到了。”李小姐告诉记者,当时附近有人经过,不过并没有上前阻止女子。将老周捅伤后,女子欲逃离现场,但被老周拦住。

  此时,商场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缴获了一把10多厘米长的水果刀。附近群众告诉记者,女子被人围住后,还在大声骂人,称要找人过来帮忙。

  两人曾吵过架

  “她当时曾大声地问老周为什么看她,后来就捅伤了老周。”附近一名群众告诉记者,女子在刺伤老周之前,曾和他吵过架。

  记者辗转找到老周时,他正在吃饭,染了血的衣服还来不及换掉,衣服的左腰部位被刀扎了一个洞,旁边还有一片血渍。说到此前发生的事,老周无奈地表示:“我还没遇到过这样不讲理的人。”

  老周说,昨天9点多,他拖地到事发地点时,女子一人坐在过道旁的休闲椅上,身旁有一个行李箱,身上还背了一个挎包。

  “你看什么看?”老周正在看地板上哪里有污渍,女子突然质问道。

  “我看地上有没有脏,没有看你。”老周回了一句。

  “你再看,你再看!”女子说完,朝老周肩膀吐了一口口水。

  老周觉得女子有些不可理喻,回了一句“神经病”,随后又到别的地方去拖地。

  老周刚走出10多米远,女子就拿着水果刀,捅伤了他。老周说,女子前两刀并没有刺中,第三刀才刺中。

  伤者一直没还手

  老周今年64岁,去年8月份来到商场工作。

  “他很老实,不是那种会惹事的人。”老周的一名同事说,老周眼睛不好,经常要盯着地面才能看清楚。“他脾气很好,我说他地没拖干净,他也不会生气。”

  老周告诉记者,在整个过程中,自己都没有还手。老周的同事说,清洁工经常会碰到一些无理的顾客,但又不能“动口动手”,他们担心顾客会因此投诉。

  事发时,女子并未有家人或朋友陪伴。记者了解到,该女子自称是广东人,但警方根据女子提供的信息,并未查找到其住处,也联系不上其家人。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