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威海市召开侨界人士座谈会 凝侨心谋发展

2012年05月28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威海侨办消息,5月24日,威海市“凝侨心 谋发展 促和谐”侨界人士座谈会在蓝天宾馆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田治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荣成、文登、乳山、环翠区侨办、侨联主要负责人,高区贸促局和经区、工业新区经发局分管侨务工作负责人,海外侨胞、归侨侨眷代表,以及市侨办、侨联全体机关干部近50人出席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海外侨胞、归侨侨眷代表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就如何发挥侨胞、侨眷的独特作用,在服务威海开放发展、和谐发展、转型发展上作出积极贡献,纷纷发言,献计献策。三市一区侨办围绕市侨办的工作部署,结合各自的实际,交流了思路和举措。

  田治颖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和各级侨务部门内引外联,拼搏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下一步的侨务工作中,要继续凝心聚力干事业,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要紧贴中心,发挥优势,继续发挥侨务工作独特优势宣传威海、推介威海。要凝聚海内外侨胞、侨眷力量,共同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侨资发展要再加快,“两招两引”要再突破,拓展联谊要再提升。要提速增效,真情服务,提高侨务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实现好、维护好广大侨胞的切身利益,真正成为侨胞、侨眷的“娘家人”。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侨务工作,为侨务部门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各有关部门要支持侨务工作,形成爱侨、护侨、为侨的良好社会环境,真正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做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领会讲话精神,贯彻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两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措施到位,提高为侨胞、侨眷、侨商和回国创业人士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市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