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力宏深圳开演唱会 女粉丝爬栏摔伤至今仍昏迷

2012年05月28日1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梁尹星 谢启宗 余俊杰
护栏齐腰高,后面即为深圳湾体育中心。深圳晚报记者 陈玉 摄
护栏齐腰高,后面即为深圳湾体育中心。深圳晚报记者 陈玉 摄
出事的护栏,女子从此处坠落。深圳晚报记者 陈玉 摄
出事的护栏,女子从此处坠落。深圳晚报记者 陈玉 摄  

  坠落女孩仍在昏迷中,出事护栏每逢明星演出都站满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梁尹星 谢启宗 余俊杰) 26日晚,深圳湾体育场王力宏演唱会,一没买票女子在场外爬上护栏看演唱会,不慎从近6米高天桥坠落,左腿骨折,头部下颚伤势较重。目前女子还无法说话,在南山医院接受救治,医生称病情稳定后将为其进行手术。


  女子手术完毕

  仍在昏迷中

  昨晚,记者在南山医院住院部13楼骨医科24号病床见到坠楼金女士,她的病床被屏风围住,床头放着心电图仪器,左脚打着厚厚的石膏,还在输液。

  金女士的姐姐告诉记者,医生说她妹妹左盆骨粉碎性骨折,要等稳定后再做手术。“听到同事说她从桥上掉下去,我都不敢相信”。姐姐说,26日晚9点多,她突然接到妹妹同事打来的电话,说金女士从桥上掉下去不会动了。她当即火速赶往南山医院。

  金女士的姐姐说,妹妹25岁,从重庆来深4年,在南山一家公司工作,26日下班后跟同事一起去体育场看演唱会,对于为何没买票她也不清楚。金女士到底是自己不慎掉下缝隙还是被人推下,因为本人无法说话,记者也无从知晓。从26日入院到现在,金女士已经花费医药费1万多元,深圳湾体育中心这两天都有派人看望。

  女子坠落处

  缝隙宽三十厘米

  记者在深圳湾体育场二楼平台找到金女士当晚坠落处,该处是横跨滨海大道的天桥和从体育馆停车场延伸到体育馆二楼的交会处,两桥交会处之间的缝隙宽约30厘米,长约20米,天桥两边都设有齐腰的1米多高石制护栏,护栏上还有铝制10多厘米高的栏杆。据目击者称,当时女子就是站在两桥交会处的护栏上看演唱会,记者试着站在护栏上,可以清楚看到有工人正在拆除舞台的大屏幕。

  “当时停车场都停电了”。据附近酒店的保安说,当时几百名保安在演唱会场内外看守,女子掉下去后有保安跑来查看并拨打120。保安还告诉记者,女子坠落后刮断了缝隙中的电线,造成停车场停电。记者也在缝隙中看到有几根电线管道被挂断。记者问到当时为什么没有人制止市民站在栏杆,保安说看的人太多,管不及。

  当时栏杆上站了很多人

  深圳湾体育中心运营总监兰小军说,演唱会当晚场内场外共有500名保安,场外栏杆附近有20多名安保人员。“赶了又上来,赶了又上来”。当时栏杆上站了很多人,安保人员多次上前劝阻,但市民都不听。

  记者了解到,每当深圳湾体育场有明星演出时,都有没票的市民挤在这里观看。记者问该处缝隙设计是否合理,他说“设计没问题,那里本身就不是观众席,谁也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他说管理中心以后将会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尽量消除缝隙处存在的安全隐患,对缝隙进行改善。对受伤的金女士,深圳湾体育中心每天都安排专人去看望,协助家属办理手续,检查治疗等各方面事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