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跑车男酒后携3女飙车肇事 被撞车内3人全部身亡

2012年05月28日11:37
来源:山西新闻网
 

  26日凌晨,一辆红色GTR(日产豪车)跑车和一辆宝马车在深圳滨河大道玩起了飙车,红色GTR在滨海大道由东往西行至侨城东路段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的士发生碰撞,造成的士车内3人当场死亡,红色GTR车内一男三女(男的为司机)也不同程度受伤。据深圳交警初步调查,红色GTR司机侯某超速醉驾,逃逸7小时后到交警部门自首。目前,侯某已被交警部门刑事拘留。

  26日上午,经过多方了解,得知红色GTR跑车内的伤者被送往深圳华侨城医院后,记者立即前往了解情况。在该医院二楼住院部,记者找到事故中的两名受伤女子,其中一名躺在病床上,另一名则坐在旁边。记者一走进病房,就被坐着的女子推了出来。记者表示想了解对方的伤势如何,该女子甩出一句“关你屁事”后,就将房门反锁。

  随后,记者从主治医生胡医生处了解到,26日3时许,一名男子和三名女子因外伤来到医院治疗。男子中等身材,上身穿一件短袖,浑身多处有擦伤,尤其是下巴受伤情况比较严重,缝了七八针。医生建议该男子留院观察,但对方称自己有事,离开了。一名女子身体多处有外伤,在医院做了CT、胸透,见无大碍之后,也表示自己家里有事,独自离开。住院的两名女子中,一名伤势较轻,右臂上有多处擦伤;另一名头部受伤,上唇贯穿伤,牙齿断了至少3颗,四肢也有不同程度擦伤。

  26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深圳福田交警大队时,负责办理该案的民警正在对一名目击者做笔录。记者提出要采访目击者,被民警拒绝。

  被撞起火的出租车司机的家属多人随后赶到福田交警大队,并尝试向民警了解情况,但苦等了近1小时,没见相关工作人员出来接待。该司机的叔叔告诉记者,事发前该司机还曾和其开出租车的表弟联系过,表示刚刚拉到客人。家属和记者没聊几句,就被一直跟随的两名女子威胁阻止。一名女子在一旁向死者家属表示,不要乱说话,也不要接受记者采访。当记者质问其身份时,其则避而不语。

  记者了解到,对于此事的处理,交警部门显得非常“谨慎”。一名记者在现场拍摄时,遭到交警的阻拦。尽管记者拍摄点距离事发点大约20米,还是围过来五六名交警,阻止其拍摄,并要求其删除相关内容。一名男子更是威胁,“再不删掉就把你关起来”。

  据《南方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