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柏芝疑爱着前夫谢霆锋:错误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2012年05月28日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疑爱着前夫谢霆锋:错误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本报戛纳专电 张柏芝站在那里,后面是蔚蓝大海,凉凉海风吹起长长的秀发……镜头里、照片里,张柏芝似乎没变,依旧年轻漂亮。但当你和她距离只有一米或更近时,你会发现她真是太瘦了,瘦到说话时可以看见她喉部的骨头在动。脸上的粉已很厚了,厚到看不出凉飕飕的海风已把她冻得青紫了,只是裸露的小腿告了密。

  戛纳当地时间5月26日下午,在戛纳海边,因主演的《危险关系》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张柏芝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谈角色

  “她没儿子,比我可怜多了”

  这次《危险关系》戛纳的活动,另外主演章子怡、张东健都没来,只有张柏芝孤身一人撑场。

  专访比原定时间迟了一天,因为张柏芝到戛纳的第二天就生病了,吃了点海鲜上吐下泻。还好她随身带着药,昨天终于好了些。只是这肚子一拉,体重又减了,更瘦了。

  她在《危险关系》中演的是反派莫婕妤,一个在旧上海滩叱咤风云的蛇蝎美人。

  导演许秦豪告诉记者当初为何定下张柏芝,“我是上海筹备时,开车去宁波和柏芝见的面,凌晨3点把她从睡梦中叫醒。柏芝太瘦,看了都心疼,似乎不接近当时流行的丰腴美。但聊了一个小时,我发现她对自己的角色很了解,一个拥有一切但异常孤独的女人。这个女人很辛苦很艰难,与柏芝有情感共鸣。”

  许秦豪说话时,张柏芝一直盯着他看,不住点头,还接过了话头:“莫婕妤对权力和金钱太过渴求,才一步步走错,无法自拔。她除了权力什么都没有,比我可怜多了。我至少还有两个可爱的儿子。”张柏芝说到儿子,终于露出一丝笑容。

  谈生活

  “我8岁就想当妈妈了”

  好不容易给自己放个假,儿子是不是也很想一起来?

  “小的那个还不知道,大的那个就很想来了。”张柏芝说。才稍稍聊了点个人生活,《危险关系》的工作人员就提醒不要问与电影无关问题,让现场沉默良久。张柏芝也只得尴尬地笑笑。

  “很想问问你现在的状态,但又不敢问。”记者试探了一下。

  “我都无所谓啦!”她笑着转过头望了望电影公司老板,“你(指记者)多说说电影就好啦。我现在还好。我8岁就想当妈妈了,现在儿子都这么大了,是很舒服很轻松的状态了。”

  “人生总是会有不开心的事情,走过去就好。现在我最想过的是简单生活。在远离城市的农村里,那些卖菜、种地的老伯老太,他们没有无形的压力,没有金钱带来的不快乐。”张柏芝又笑了笑。

  谈前夫

  “他在陪儿子看卡通”

  张柏芝是戛纳当地时间5月23日到的,要到闭幕才离开,前前后后算起来也要一个星期。

  “其实我来这里,(Lucas)爸爸都在陪小孩。我和霆锋分配带小孩的时间(协调)很好,如果有工作,不需要工作的那个人就来陪他们,爸爸还在陪他们看卡通……”张柏芝终于主动提到了谢霆锋。

  张柏芝和谢霆锋虽然离婚了,但还时不时会传出两人复合消息。真的还有戏吗?

  张柏芝委婉地表达了自己对两人复合的想法:“在错误时间遇到了对的人,这太可惜了。如果爱还是存在的,是可以一辈子延续下去的。但有时时间上不对,走的方向不对……”

  会考虑再当新娘吗?“新娘?啊,我不会穿婚纱。我除了工作,不穿婚纱。我的个性比较男孩子。” 本报记者 陆芳 (来源:今日早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