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别克车拖行交警200米 嫌疑人迫于压力自首被拘

2012年05月28日14:01
来源:东北新闻网
  (公宣 首席记者王晓梅) 经专案组不懈努力,“5·22”阻碍交警执行职务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迫于警方压力,于5月26日23时许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5·22”阻碍交警执行职务案件发生后,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庆国立即责成中山公安分局、警务督察支队、法制支队及交警支队等部门组成案件联合工作组,尽快侦破此案,最大程度保护执勤交警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尊严。

  中山公安分局局长于群斌亲自部署,安排刑侦大队、桂林街派出所组成专案小组,吸收交警办案力量,一道开展破案工作。

  由于涉案车辆悬挂的牌照系套牌,中山交警大队大队长于德俊带领案审中队民警当天奔赴瓦房店、开发区等地,对涉及此牌照的6个当事人进行了细致调查。由于转手次数较多,民警在调查过程中费尽周折。其间,又调取了事发前后周边路段的一些监控资料,并筛选出一些重点嫌疑对象提供给专案组。

  5月24日21时许,中山区一居民给中山交警大队打来电话,感觉自家楼下停放的一台别克轿车与肇事逃逸车辆非常像。民警马上赶到春德街和荣民街附近的一处老式居民小区,果然发现了一台别克轿车。专案组民警认真核对,确认了该车正是22日逃逸的那台别克轿车。办案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了仔细搜查,发现了该车的一些相关特征和其他有价值线索。

  5月26日中午,专案组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8岁,瓦房店人)。民警在展开抓捕的同时,向其家属讲明政策,规劝其投案自首。迫于警方的压力,5月26日23时许,刘某到中山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到案后,刘某对5月22日遇交警查验时,因车辆悬挂套牌、惧怕被交警查处,疯狂驾车逃逸并将交警拖行200余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刘某还交代,在当天逃逸的过程中,慌忙间又撞倒一名路人,将车右侧的后视镜撞掉,随后将车藏匿在一居民小区内,不敢回家,一直在外躲藏。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回放

  套牌车拖倒交警后逃逸

  5月22日早晨,一辆黑色套牌别克车在中山区三八广场接受交警调查时,司机突然一脚油门,加速逃逸。为了截下该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中山大队交警孙金伟双手抓住车门,被拖着“飞翔”约200米远后,掉落在地上,孙金伟的左胳膊肘部、左侧腰部、腿部都有多处擦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