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移民局增1/4人力 递解有犯罪记录非法移民

2012年05月28日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为了积极驱逐有前科的非法移民,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USICE)增加负责寻找和递解有犯罪前科的非法移民的探员将近四分之一的人力,并征调150名原来坐办公桌和处理后勤作业的人员,以强化在全美各地搜寻移民罪犯的团队。

  报道指出,这项未公开通告即在本月14日展开的行动,打算把搜寻移民罪犯的团队从104个增加到129个。《洛杉矶时报》掌握的文件显示,每个团队每个月规定要逮捕50人,虽然USICE官员坚持他们并未订定这种配额。

  USICE展开这种行动,是因美国驱逐的移民持续增加几年后趋于减少。包括USICE一些探员在内,批评者指斥这是一种政治运作,目的在协助奥巴马总统竞选连任。

  追捕团队本月间首次接到指示,不要为更广泛类别的非法移民浪费时间,集中寻找和驱逐曾因下列罪行被定罪的移民:曾犯一次重罪或两次轻罪、屡次违反移民法规、曾使用伪造证件。

  USICE官员也在检讨正待处理的驱逐案件,以剔除不属于这些类别,也不构成安全危害的人。到目前为止,接受检讨的案件约有10%已遭行政搁置。

  在大选年,美国两党都在移民事务关系重大地区争取选民之际,这种加强执法作业在政治上可能很敏感。

  获得拉丁美洲裔选民强力支持的奥巴马,正受到拉美裔行动份子的压力,促其设法用更人道方式执行联邦移民法,并保护在美国深切札根的家庭。集中对付移民罪犯可以避免这些问题。

  USICE局长莫顿25日为新计划辩护,宣称集中对付对公共安全构成最大威胁的人,是让USICE的有限资源发挥最大效益的上上之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