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寻艳遇碰到两女贼 遭“桃花劫”被卷3.7万

2012年05月28日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5月28日电(徐涛 鲁斌山 朱晓颖)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公安分局28日公布了这样一起案件:做生意的陈泉(化名)一直期盼着有个艳遇的机会。最近他就利用手机微信,特地跑到夜总会附近寻找艳遇对象,还真找到了一位女子。女子带着她的表妹和陈泉一起开了房间。本想着晚上享受一番,却没想到,两个小女子乘他洗澡时拿走他的裤子,临走时还拿走他车上3.7万元,害得他穿着内裤跑到中华门派出所报案。

  陈泉,在大明路附近经营着二手车生意,每天都有买卖上门,日子过得很是滋润。已有家室的他过得并不安分,总想着到外面风流一下。可他总担心若是直接找小姐万一被抓,拿可就划不来了。

  最近他接到了一个新的手机软件微信,朋友告诉他,只要把手机摇摇就能找到附近同时在用微信找好友的人了。整天想着碰着艳遇的陈泉寻思着,如果将微信的这种功能放在女性比较多的地方试试,或许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随后的几天里,陈泉晚上一有空,就跑到家附近的夜总会外转悠。还别说,这法子还真灵。很快,陈泉就在微信上找了一位女子,两人相聊甚欢,互发了照片,留了电话号码,没几天陈泉与她一起去游泳馆游泳。陈泉看到对方火辣的身材,像着了魔一样,约她明天再见面,聊天。

  第二天晚上,女子带着自己表妹一起来到约定的地点与陈泉见面。三人一起吃完饭,陈泉提出,能否与其开房,共度良宵?女子半推半就答应了陈泉的要求,并提出带着表妹一起去,陈泉见状大喜。

  三人一起搭上陈泉的车,来到雨花路上的一家酒店,由男子开了一间房间,两名女子随后跟了进去。

  进了酒店,两名女子先后洗了澡,并要求陈泉也洗澡。陈泉乐颠颠的进了卫生间洗澡。没过几分钟,陈泉走了出来,傻了眼,两名女子不见了,连同不见的还有他的衣服、裤子、两部手机、1000多元现金。

  陈泉立马反应过来,他是遇到了小偷了,还是两个女窃贼。陈泉一想,他车里有今天做生意的几万块钱,而车钥匙就在裤子口袋里。陈泉顾不上那么多,穿着在卫生间脱下的脏内裤就跑了出去。可到了车前他才发现,他车内的财物早已被两位女子拿走了。

  无奈的他,只得穿着内裤跑到中华门派出所报警。

  根据受害人陈泉的描述,办案民警详细记录下两名女子的体貌特征,迅速来到陈泉找到她们的夜总会。通过夜总会老板的辨认,民警得知,其中是的那位表姐就是在他们夜总会上班的一位小姐。

  第二天晚上,民警迅速布控,在夜总会附近将其中一名女子抓获,不久便将另一名女子抓获。

  在中华门派出所里,两名女子承认拿走陈泉3.7万元,但一直狡辩称是收取陈泉的嫖娼费用。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