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跑车致死3人续:交警公布录像否认司机顶包

2012年05月29日02:27
来源:金羊网
侯某光着脚回到大梅沙游艇会进入预定好的客房。
侯某光着脚回到大梅沙游艇会进入预定好的客房。


自首后侯某额头上的伤符合“安全带、方向盘及气囊爆出造成的损伤”。
自首后侯某额头上的伤符合“安全带、方向盘及气囊爆出造成的损伤”。


家属在交警部门用手机拍到的照片显示,
家属在交警部门用手机拍到的照片显示,"肇事司机"脸上无明显伤痕。


  肇事司机

  案发后7小时,他去了大梅沙游艇会所,自首后抽血检测属于醉酒驾驶

  昨日,在发布会上,据交警局负责人介绍,肇事司机侯某驾车行驶至滨海大道侨城东路段时,以不低于180km/h的速度与上述2辆小车(速度约80km/h)先后发生碰撞。侯某从肇事车出来后,翻越道路中间隔离绿化带横穿道路,到达滨海大道南侧绿化带的草坪,打电话给其朋友吴某某(21岁,男),告知发生了事故,并叫吴某某来接他。26日4时许,吴某某从南山欢乐谷附近住地乘粤BK8X87号出租车,将其接上车送至大梅沙游艇会所,侯某进入8510号房间。

  事发后,在组织警力进行追捕的过程中,侯某于26日上午10时许到福田大队投案自首。福田大队立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并提取了血液样本。经检验,其伤情符合交通事故造成的损伤(左眉弓挫裂创,左锁骨区至右前胸挫伤痕,符合安全带、方向盘及气囊爆出造成的损伤);经检测:案发约7小时后其呼吸检测结果为104mg/100ml;抽血检测结果为90.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交警部门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交通肇事罪对侯某刑事拘留。

  事故发生后,伤者汪某某的朋友崔某某驾驶黑色奔驰小车将三名伤者送至华侨城医院救治。据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肇事车辆情况

  粤B/G077R号日产GT-R小车,车辆所有人:许楚辉,为深圳市天某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系公司法人代表许某周的亲属,2011年3月27日从天津过户到深圳,2011年6月3日正式登记入户;

  故事中三死者

  谭某某,男,31岁,户籍:湖南省攸县;为粤B/H1Q78号出租车驾驶员,在事故中死亡;张某某,女,23岁,户籍:广东省揭西县;为粤B/H1Q78号出租车上乘客,在事故中死亡;唐某某,女,22岁,户籍:深圳市南山区;为粤B/H1Q78号出租车上乘客,在事故中死亡;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