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驾被查不愿抽血 拼死抱交警腿不撒手(图)

2012年05月29日06:29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摄影 记者陈中秋

  昨日2:54,周先生来电:体育场路保俶路口两辆小车撞了,撞得很厉害,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出。一辆是大众车,一辆是出租车。大众车司机刚吹了酒精测试,都到157了,已经是醉酒驾驶。交警刚到,人还好没怎么受伤。

  见习记者舒俊核实报道:昨天凌晨3点多,体育场路保俶路口,马路两旁停满了亮着空车灯的出租车。司机们都下了车,站在路边大声地交谈着。

  一辆现代出租车斜在马路中间,车头朝西。出租车左前轮受损严重,副驾驶座前的挡风玻璃开裂,车内安全气囊打开。

  在出租车后方约七八米,停着一辆蓝色大众尚酷(市场价约23万元),车头朝东,主要受损部位也在左前轮,轮胎破了,快要掉下来了,车内气囊也全部打开。

  交警给他和车子合了一张影

  大众尚酷司机是一个20多岁的男子,黑T恤、蓝短裤,脚下一双人字拖,红色。

  小伙子满身酒气,说话颠三倒四,交警让他对准酒精测试仪吹气,他吹完后问交警:“我什么时候可以走啊?”

  有围观的出租车司机看到了测试仪的读数157mg/100ml(80mg以上为醉驾),“已经是严重醉驾了,胆子真大……”大家议论着。

  交警要求小伙子去医院抽血,以确认血液酒精浓度。小伙子突然慌了,一屁股蹲坐地上,双手紧紧抱住交警的一条腿,脸死死埋在交警的裤腿上,“我不要去……我不要去啊!”最后交警把他强行架上了警车。

  凌晨3点40分,涉嫌醉驾的大众尚酷司机又被带回现场,交警让他站到车子边上,给他和车子合了一张影。合影后,司机又被带走。

  事故具体原因及司机是否酒驾,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的哥说:尚酷司机撞车后问能不能私了

  被撞的出租车司机姓奚,事发时他正要从体育场路左转进入保俶路(往少年宫方向)。副驾驶座还坐着乘客,乘客姓魏,在中北桥上的车,要去宝石二弄。

  奚师傅说,当时左转方向是绿灯,他前面还有一辆出租车,大众尚酷车突然从保俶路右转进体育场路,车速很快,转弯时车子左摇右晃,一下子偏到了左转车道上。

  “前面那辆车避开逃掉了,我的视线被挡住,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奚师傅狠狠踩下刹车,地上留下一道三米多长的刹车印。

  “那辆车上有4个男的,司机就是穿黑衣服那个人。他下车后跟我说能不能私了,问我私了想要多少钱,1万,2万,还是3万?满嘴的酒气。他车上那些朋友也喝过酒,看到出事了,一下就逃掉了。”

  奚师傅回了一句:“这怎么好私了!我是公司的车!”随即报警。

  尚酷车司机有点慌,近乎哀求着奚师傅,“他说口袋里没那么多现金,要回家取点钱,马上就回来的,让我等他一下。我没同意,他就跑去拦了一辆出租车,跳上车子要走。车子还没动,交警就来了,让他下车……”

  出租车乘客刚想骂人就被撞晕了

  出租车上的乘客魏先生,在碰撞过程中头部顶到了挡风玻璃,把玻璃撞裂了,幸好头上没有外伤。

  大家都在说他头硬,运气好,魏先生却气呼呼,“倒霉到家了才是!我本来在中北桥拦了另一辆出租车,这辆出租车看到了,从对向车道掉头抢了生意,我这才坐上这辆车的。如果我坐另外那辆车,可能就不会出事了……”

  旁边几位出租车司机笑笑说:“这种喝醉酒的人,如果没撞上你们,迟早也会撞上别的车。晚上路况好,如果让他在直行道上冲起来,事情还要更严重。”

  魏先生听了,怒气稍稍平息,“那看来我还做好事了?刚刚真是吓人啊,那辆车转弯时就晃来晃去的,我刚想说句脏话,骂这个人怎么开车的,话没出口,我就被撞晕了……”

  凌晨4点左右,拖车把两辆事故车拖离现场。路边有三四个穿黑衣服的男子,也骑上电动车准备走。他们说自己是做代驾的,一个多小时前在保俶路G+酒吧门口,看到过尚酷司机和他的朋友。

  “我们当时问过他们要不要代驾,司机说他没醉,可以开的,结果出了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