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名中学生性格叛逆 撬别人空房男女同“蜗居”

2012年05月29日10:07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黄真真 唐伟

    7名中学生性格叛逆,不想回家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唐伟)几名学生破坏掉他人一间空置平房的房门,进去“蜗居”。5月27日下午,看到这一幕后,房主陈先生懵了:这些学生是怎么回事?

  空房里群居

  陈先生说,两年前,他搬离了位于柳州市北雀路的这间10平方米左右的平房。一面水泥墙,将这间房隔成两个小间,里面除了两辆自行车和一盏日光灯,别无他物。

  5月27日下午4时许,陈先生想去取自行车,来到这间平房外时,却发现老式镂空铁门已被卸下,木门锁也被撬坏了;推门而入,又看到其中一辆自行车的座包和车头已被拆下。

  这时,有响声从里面那间小房传出。陈先生走过去一看,居然是学生模样的两男两女住在里面。“你们怎么住到我家来了?”为弄清真相,陈先生报了警。

  柳北公安分局北雀派出所民警赶到。这两男两女都是15岁左右的中学生,他们铺在地上的两张床单,还是其中一名叫小姚的女孩从家里偷偷拿来的。民警把他们带回派出所。

  有家不愿回

  4人说,他们是前两天才到这里住的,但陈先生家的门不是他们破坏的。“那是谁搞的?”民警问。4人只说出对方的“花名”,致使民警一时找不到人。

  民警了解到,小姚等4人皆性格叛逆,不想回家。他们有的怕见父母,担心回家被骂;有的怕被“管制”太紧,没有自由。民警一直教育到晚上9时许,4人才说出破坏陈先生家门的3名男孩的姓名。

  晚上10时许,男孩小黄、小覃、小兰来到派出所。3人是不同学校的中学生,其中小黄最大,但也只有15岁。小黄说,两天前,他们路过陈先生这间空置房,发现没人住,就拆掉铁门,撬坏门锁,进入房内“落脚”,然后告诉小姚等人。由于都不想回家,小姚等4人也一起过来住下。至于为什么要弄坏陈先生的自行车,他们都不回答。

  家长也极端

  民警联系上7名学生的家长。打小黄父亲的电话时,黄父显得很气愤:“关他算了。”民警劝了一通,他才肯到派出所来。

  7名家长先后来到派出所。民警了解到,有3个孩子的父母是离异的。有的家长说,因为孩子调皮捣蛋,他们去派出所都好几回了。有的说,孩子有时几天不回家,打手机也不接,打多了干脆直接挂断。

  男孩小周的父亲来到派出所后,听说要赔钱给陈先生,他留下120元就自个儿走了。之后,民警打电话叫他来接孩子,他连电话也不接。

  昨日凌晨2时许,在民警调解下,男孩小黄、小覃、小兰凑了400元赔给陈先生。随后,孩子们被家长各自领回家。小周的家长却不愿再出现,民警只好开车把小周送回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