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娜平静面对球迷高声示爱:又不能阻止他们喊

2012年05月29日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科斯蒂亚一记回球出界,作为法网卫冕冠军的李娜以2比0(6比2、6比1)轻松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58分钟的比赛,毫无波澜的过程让获胜的娜姐显得非常平静,额头上甚至都没有出现汗水,坐在场边的老公姜山也只是微微露出笑容。而郑洁也在昨日以2比0淘汰法国选手科尔内,闯入第二轮。

  首胜很容易 专家不看好

  去年李娜在法网夺冠让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罗兰·加洛斯响起,昨日比赛前,转播镜头也频繁给到赛场两侧的中国国旗。与去年夺冠清爽的白色球衣不同,今年的法网,李娜选择了更加鲜艳的紫色战袍。从比赛一开始,李娜就掌握了主动权,很快以6比2和6比1连下两盘获得胜利。

  不过在赛前,ESPN和美国《网球》杂志的专家都表示不太看好李娜卫冕,有两位专家认为娜姐会过早出局,他们预测李娜最好的战绩是进入四强。

  赛后接受采访时,李娜表示:“说实话,去年也许是我网球生涯的一个最高点,但却是我人生最糟糕的时刻。因为网球带来的荣誉,我不得不在生活上面对许许多多我从前没有面对过的问题,而这些问题都超出了我的应付范围。”谈起首场比赛现身中央球场的感觉,李娜表示:“当我从球员通道出来,看见国旗在球场上飘扬,我的确非常激动。我对自己说"这是去年获胜的地方,我一定要比去年做得更好!”另外,当昨天李娜走进球场时,有中国球迷齐声高喊“李娜,我们永远爱你”。当被问到是否喜欢球迷这样直接的情绪表白,李娜也淡淡表示:“没什么喜欢不喜欢,我又不能阻止他们不要喊。”

  家乡欲打造“李娜综合馆”

  李娜在巴黎开始了卫冕征程,而在她的家乡湖北,一座以她名字命名的综合馆很快就会拔地而起。据《上海青年报》昨日报道,湖北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的相关领导表示,湖北省正在努力推动李娜的社会与经济效应,相关部门已经批下来3.3亿元建造“李娜综合馆”。据报道,“李娜综合馆”的设计还没有完成,计划在两年之内建好,希望将来能举办网球、篮球、体操、游泳、跳水、重竞技等项目的比赛,还将定期向群众开放。在“李娜综合馆”周围,还将把4块室内硬地改建成红土场。此外,还将修建8块沙地。据悉,李娜小时候在武汉练的就是沙地,沙地和法网的红土场相似,所以李娜的滑步才会那么好,看来李娜在法网上取得突破不是偶然。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来源:成都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