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令情人打断亲姐姐双腿 利益矛盾使感情恶化

2012年05月29日14:2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茅冠隽 沈春雷

  晚报记者 茅冠隽 通讯员 沈春雷 报道

  四姐妹合开一家理发店多年,却因利益分配产生纠葛。三妹陈丽一怒之下,居然唆使情人将大姐陈芬的双腿打断。日前,金山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陈丽等3人批准逮捕。

  合开理发店不欢而散

  云南籍女子陈丽今年39岁,家有姐妹五人。 2005年6月,陈丽与大姐、二姐来到上海打工,后来三姐妹在金山区朱泾镇合开了一家理发店。开始三人相处还算和睦,但在多年的经营中,三妹陈丽与大姐陈芬经常发生矛盾,多次为了小事争吵不休。

  去年起,三妹陈丽多次提出把店面盘出去,姐妹分财产后解散店铺,但大姐、二姐不同意。去年底,五妹嫁到金山,偶尔也到店里打工。由于生意不景气,四人经常为利益闹矛盾。今年1月,四姐妹为了利益分配的问题大吵了一场,五妹还摔坏了店内玻璃,从此姐妹感情恶化。吵架后,三妹陈丽和五妹一起退出,去同镇仓桥街上另一家理发店上班。

  陈丽离过两次婚,大姐经常劝她要承担起家庭责任,规矩生活,她觉得大姐干扰了她的生活,多管闲事。而且理发店生意不好,有人出资2万元意图盘下该店,大姐二姐又不同意,为此姐妹间还打过架报过警,陈丽对大姐更加怀恨在心。

  教唆情人教训亲姐姐

  今年1月期间,陈丽多次找到和她已经保持多年关系的情人陆明,告诉他自己和大姐有矛盾,要求陆出面“教训她”。陆明应允。两人商议把大姐骗出店内,然后找个僻静处,打她一顿。但陈丽知道,陆明经常到理发店来,陈芬也认识他,不可能相信他。于是,陈丽又找到经常来仓桥街理发店敲背的另一名男子陈东帮忙。

  陈东今年39岁,江苏人,在金山一工地打工。陈丽在工地上找到陈东,告诉他自己和一个亲戚有矛盾,要求以敲背为由出面把她亲戚从理发店带出来,她叫别人教训一下她就行了,也不用陈东动手。陈东犹豫再三点头同意了。同时,陈丽告诉他,那家理发店只有两个理发师,她的亲戚是那个脸小的、戴副眼镜的女子。陈东暗自记住。陈丽又介绍陈东和陆明两人见面,陆明又开摩托车寻找了一个离朱泾镇有几十公里远的农村里的偏僻小道,和陈东一起睬点,让陈东到时将陈丽的亲戚骗到此处。

  姐姐被铁棍打断双腿

  今年2月27日晚上,陈东来到理发店,按照陈丽的授意,要求陈芬敲背。敲背后,又邀请陈芬出去吃饭,陈芬同意了,坐上了陈东的摩托车。

  路上,陈东找个理由停车悄悄走至远处,打通了陈丽的电话,说人已带出来。那时陆明早已等候多时,听说陈芬已出店,便拿了一根早已准备好的长1米左右的铁棒开了摩托车赶了过去。当天晚上10时许,陈东载着陈芬沿金石公路行驶,一直到转进一条没有路灯的水泥路,四周都是树林。陈芬见此处非常偏僻,天也黑了,心里非常害怕,说要下车回去,但陈东不肯停车。车子一直到达了朱泾镇慧农村一偏僻水泥路上,陈东才示意陈芬下车后便溜走了。早已守候于此的陆明见状,手持铁棍上前朝陈芬的手脚连击了数下,随后立马逃跑。陈芬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打倒在地,她连呼救命,但小路四周是偏僻的果园,根本无人应答。剧烈疼痛中,陈芬在口袋中颤抖着找到手机,向110报警,称自己被一男子用摩托车带到树林,手脚被守候在路边的陌生人打断。

  金山警方闻讯后立即出动,在金山区朱泾镇万年村一小水泥路上找到被害人,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抢救治疗。今年4月27日,华东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证实:陈芬因遭外力作用致左胫腓骨中下段粉碎性骨折,右腓骨下段骨折,右肱骨中段骨折,构成轻伤。

  (文中人物皆为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