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女歌手遍体鳞伤深夜坠楼 有钱男友疑涉案(图)

2012年05月29日16:32
来源:中国江苏网
娜娜生前是个开朗美女
娜娜生前是个开朗美女
正在医院抢救的娜娜,目前已经脑死亡
正在医院抢救的娜娜,目前已经脑死亡
亲属手捧娜娜头盖骨
亲属手捧娜娜头盖骨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讯一名身为国家二级演员、一级歌手的年轻貌美女孩,突然身负数十处利器导致的不明伤痕,被一名自称是其男友的中年男子送往医院抢救。治疗过程中,她在病情严重、几乎没有意识的情况下,突然从病房二楼窗台上坠落,抢救无效致脑死亡!不明伤痕、神秘男子和深夜坠楼这些蹊跷事件一下子将案情带入僵局。

  江南时报记者 张旭 文

  乐涛 摄

  网爆漂亮女子全身百处伤痕

  昨天中午,南京的一些门户网站在显要位置同时爆出一条骇人事件,称一名国家二级演员、一级歌手的漂亮女孩,全身数十处刀伤被送进医院,在治疗过程中,不明原因坠楼造成脑死亡,现在南京江北人民医院抢救,网帖上还附有一张漂亮的女孩照片。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该医院,在8楼ICU重症监护室门外,一名中年妇女在几个人的搀扶下瘫坐在休息凳上,眼睛无神地盯着ICU重症监护室的玻璃门,有气无力地喊着什么。在她的周围,聚集着很多人,他们的脸上满是泪痕。

  在离此不远的拐角处,一名中年男子捧着一叠漂亮女孩的照片,在不停地抽泣,照片上的女孩正是网上爆料的那名女子。

  涉案男子神秘失踪

  据介绍,手捧照片的中年男子就是女孩的父亲张某,提到女儿,他禁不住放声大哭,手里的一叠照片也滑落一地。“我的女儿被那个男人给害死了,她身上有上百处伤啊!”

  张某哭着告诉记者,女儿娜娜(化名)今年32岁,至今未婚,是一名职业歌手。5月23日晚上,他突然接到娜娜男朋友李某的电话,称娜娜在大厂医院病房跳楼了,现在生命垂危,要紧急动手术。

  听到噩耗,张某什么也没有想,就立即赶到江北人民医院,那时女儿已经被送进了手术室。医护人员正对其紧急抢救,结果显示很不乐观。李某告诉他,娜娜生病住进大厂医院,治疗过程中情绪出现波动,趁他们不注意,突然从厕所窗台跳了下去。还没有等他细问情况,医生就过来要家属在病危通知书上签字,并缴纳治疗费用。当他办好所有手续后,想详细了解女儿跳楼情况时,李某已不知去向,拨打他所有的电话都已经关机。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