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跑车肇事案车主现身无伤痕 今日公布DNA

2012年05月30日08: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新视频显示侯某驾车离开酒吧

  昨日下午5时许,市交警局再次在福田交警大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市交警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徐炜表示,为让受害者安息,给受害者家属以安慰,交警将全力揭开真相,原原本本地展现有关“5·26滨海特大交通事故”的事实。他重申,根据交警部门的调查结果,不存在“顶包”,并公布进一步调查情况及新证据。


  现场,交警部门再次向媒体展示了多段视频。

  视频一:5月26日凌晨2点53分,身穿花格子衬衫的侯某某和三名女子乘坐电梯离开COOPARK一酒吧;

  视频二:其间,其中一名女子中途上厕所,随后到楼下与侯某某一行汇合;

  视频三:26日凌晨2点55分,侯某某穿人字拖鞋,带领几名女子走进小广场;

  视频四:凌晨3点,侯某某摁动手中钥匙,停在路边的红色GTR跑车后灯闪亮,一行人上车;

  视频五:GTR跑车被发动,随即离开现场。

  在这些视频资料中,由于拍摄距离近,前两段视频十分清晰,从第三段视频开始,由于拍摄距离较远,只能依稀看到一行人的身影。

  29日下午,针对外界“5·26滨海特大交通事故”调查结果的种种疑问,深圳市交警局再次召开新闻通气会,并在会上公布了一系列最新证据。

  昨日发布会期间,一名死者家属代表获准旁听,但对于交警展示的新证据,该家属表示并不认同。他表示,交警提供的视频都是片段,并不能完整展现侯某某带女子下楼并开跑车离开的整个过程,尤其是后三个视频,基本无法看清楚人脸。此外,对于车主许某辉身上无伤的照片,死者家属也纷纷提出了异议,质疑照片的拍摄时间及真实性方面都非绝对可信。

  记者:昨日发布会所提供的视频资料中,在缓慢播放的情况下,侯某某头部上方出现了画面变形。因此,有网友对视频真实性提出了质疑,更有人提出可能是PS的。

  徐炜:这方面的情况,我们也通过网络有所了解。在这里,我可以保障,交警所展示的所有视频绝对真实。因为要根据实际需要选取重要图像,以便更清晰的方式展示视频图像,交警部门的确会对视频进行一定程度的剪辑。但可以保证的是,这些没有经过任何的加工和篡改。

  记者:交警部门是否针对肇事车辆以及衬衣上留下的血迹,对嫌疑人进行血样DNA比对?

  徐炜:我们已经提取了相关血样,正在做技术鉴定,最快的话,明天(5月30日)就可以出结果,请广大媒体和市民耐心等待。

  警方提供的照片显示,许某辉身上并没有任何疑似车祸的伤痕

  照片显示车主全身无伤痕

  一直以来,外界在怀疑侯某某可能并非肇事者的同时,都将矛头指向了GTR跑车的车主许某辉,并认为验明后者面部身体是否存在伤势,将有助于确认最终的肇事司机。昨日的通气会上,交警部门展示了对于许某辉的调查结果。

  昨日下午,交警在征得当事人许某辉同意的情况下,允许其脱去上衣,并进行了多角度的拍照取证。结果显示,在外界关注的额头、下巴、面部及上身等关键部位,许某辉无一处伤痕。

  交警部门表示,据许某辉叙述,案发当晚,他身在布吉某花园的家中,而警方昨日展示的两段视频资料也佐证了这一点。

  视频一:5月26日凌晨3点,布吉某花园电梯中一团漆黑。据交警介绍,他们选取了许某辉家电梯当日凌晨3点至4点30分的视频录像,因为期间无人使用电梯,电梯灯电源未启动,故视频画面一直是黑的。

  视频二:凌晨4点23分,许某辉走进电梯,并摁“1”下楼,离开布吉花园,当时他身上还背着包。据许某辉表示,他当天正准备回一趟汕头,但开车走到机荷高速后又掉头回来。

  记者和肇事车车主面对面

  自证清白 赤裸上身无伤痕

  昨日14点30分左右,记者在福田交警大队见到了许某辉。

  许某辉个子不太高,很胖、国字形的脸上满是肉,看上去20岁出头的样子。记者注意到,许某辉脸上皮光肉滑,脖子下面也没有伤痕。

  许某辉敲门走进余培红办公室,看上去虽然有些紧张,但并不慌张。但听说记者想要采访他时,立刻慌得连话也说不清楚了。他说说停停地向民警表达了两层意思:第一、他不希望面对媒体;第二、他可以配合民警办案,该抽血抽血,该验DNA查验DNA。

  和许某辉一样,许某辉的两个亲友态度一开始也很坚决:配合民警办案怎么都可以,但坚决不愿面对媒体。因为不知道媒体会怎么写。

  最终,在民警仔细耐心的劝说下,许某辉和其亲友同意由警方向媒体提供视频资料。为自证清白,许某辉甚至表示愿意脱光上衣,由民警拍照取证。民警告诉记者,其实此前调查中,民警已经查实许某辉身上无伤。

  在记者面前,许某辉脱光了上衣,前身无伤痕,后背也无伤。记者核对了其身份证件、驾驶证件,证实其就是许某辉本人。

  据《深圳商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