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岁男童被狗咬伤 赴京治病飞机上获捐万元(图)

2012年05月30日06:00
来源:南海网
母子俩办理登机手续准备出发
母子俩办理登机手续准备出发

  本报海口5月29日讯(记者王燕珍摄影报道)近日,本报连续报道了万宁4岁男童小帅被狼狗咬伤急需动手术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在本报和岛内外爱心人士努力下,小帅收到捐款6万多元,经本报牵线,还有好心人送上赴京治疗的爱心机票。29日上午8时,陈萍母子乘坐海航HU7181航班赴京。该航班还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献爱心行动,海航海口乘务队和同航班旅客共捐款1.7万多元。

  飞机上举行特殊爱心捐款行动

  29日早6时,在爱心人士护送下,小帅母子和陪护人早早到了美兰机场,同时记者也赶到机场送行。“妈妈,我们要去北京了。”小帅高兴地抱着母亲喊道。母子俩一到机场,海航一位工作人员就带着他们到1号柜台办理登机手续,通过安检后,带着小帅等人进入候机大厅。临走前,陈萍忍不住抱着记者痛哭:“终于看到希望了,最感谢的是《南国都市报》的莫大帮助。”带着众人的祝福,上午8时,陈萍母子飞离海口奔赴北京。

  29日中午12时许,陈萍一到北京,就有北京一位好心妈妈陈女士开车接机,陈萍在车上打来电话向记者报了平安。“小帅坐飞机很开心,但更让我感动的是,飞机上许多素不相识的人纷纷捐款。”陈萍告诉记者,海航HU7181航班为小帅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当广播讲述小帅的不幸遭遇后,旅客纷纷献出爱心,共捐款9939.4元,同时,海航海口乘务队自行组织捐款7890元。

  陈萍说,感谢海航和同航班的所有旅客对两人一路上的关爱。

  歌手何奕委托母亲探望小帅

  记者了解到,28日上午10时许,听说小帅即将到北京治病的消息,刚闯入央视“星光大道”年度半决赛的海南歌手何奕委托母亲陈春花到小帅家探望,给小帅送行。“我现在没办法看小帅,不过等小帅到了北京,我会去病房探望他,如果他有什么需要,我会尽力帮忙。”何奕告诉记者。

  28日上午,在记者陪同下,何奕的母亲陈阿姨给孩子送来1千元捐款。“钱不多,却是我们的一份心意,希望孩子手术顺利,早日康复。”陈阿姨说。陈萍告诉记者,她很感动,小帅听说大哥哥会教他唱歌也非常开心。

  “我们真的无法报答大家的大恩,只能再次说声谢谢。”陈萍激动地说,她现在已经入住酒店,北京的好心人也给她买了饭,明天她就带着孩子前往医院见专家。小帅何时能进行手术,本报将继续跟踪报道。

   作者:王燕珍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