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食脸男”疑服新型毒品 吸食后与行尸走肉无异

2012年05月30日16:14
来源:中国网
受害者罗纳德 普普脸部3/4的部分遭到破坏,血肉模糊。
受害者罗纳德 普普脸部3/4的部分遭到破坏,血肉模糊。
“人吃人”惨剧行凶裸汉是31岁的尤金。
“人吃人”惨剧行凶裸汉是31岁的尤金。

  中国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人吃人的骇人事件不光发生饥荒年代,也可能发生在衣食无忧、毒品泛滥的时代。

  鲁迪·尤金,今年31岁,这位身体健硕的黑人男子离过婚,有过暴力前科,和普通的叛逆青年没什么两样。5月26日,鲁迪·尤金成为一起惊骇世人的“食人案”主角,名字瞬间为全世界所知。但这种突如其来的“名声”并未带来任何好处,反而让他的生命定格在而立之年。

  裸体男子啃食人脸

  5月26日,一个普通的周六下午,拉里·威格正在麦克阿瑟公路上骑车。这条公路连接迈阿密市中心和海滩。不远处的一幕让他震惊了: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扑在另一名同样裸身男子的身上,恶狠狠地疯狂啃咬对方的脸。“那个人好像正用嘴将下面的人撕成碎片,”威格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心有余悸。“滚开”!他大吼了一声。但对方无动于衷。于是威格赶紧抓起电话报警。

  警察很快赶赴现场处理,多次喝令攻击者后退,但“食脸男”只是抬起头,仍狠狠盯着警察和目击者咆哮,然后持续狠咬受害者。威格说警官无奈,只好向袭击者开了一枪,但“食脸男”继续啃咬。警官再次开枪,直到将其击毙。目击者称,至少听到了6声枪响。

  威格说,受害者似乎受伤很重。“受害者脸上血肉模糊,实际上也无法看得特别清楚,因为身上到处都是血。”

  受害者脸部75%被啃食掉,面目全非,迈阿密警方只透露很有限的信息。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未被咬掉的部分只剩下山羊胡。美国广播公司的子公司WPLG的报道称,受害者名叫罗纳德·柏皮普,65岁,是一位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寄居在事故发生的长堤附近。

  新型迷幻药把人变成“行尸走肉”

  迈阿密警方怀疑,鲁迪·尤金在光天化日之下啃食人脸,可能服用一种名为“浴盐”的新型迷幻药。

  虽然警方还没有正式确认鲁迪·尤金的疯狂举动就是因服食“浴盐”所致,但专家认为,尤金的行为与过量服用该种新型迷幻药的人有诸多相似之处。

  美国警察同业会负责人、迈阿密警局的阿曼多·阿吉拉尔曾接触过击毙鲁迪·尤金的警员,他表示“食脸”案与近期其他涉及“浴盐”的案例有许多惊人的相似之处。“他们变得异常暴力,内心犹如大火在熊熊燃烧。他们的器官已接近于死亡的状态。警察接近他们的时候,他们已是行尸走肉。”

  法庭记录显示,虽然鲁迪·尤金曾多次入狱,但都是因为轻微罪行被捕。鲁迪·尤金的前妻形容他有暴力倾向,但听闻此次攻击也颇感吃惊。

  而调查和研究者则在反复观看监控录像,并针对该案例的解决继续征求市民的帮助。许多人都指出这种恶性攻击的潜在触发因素为新型迷幻药品“浴盐”。

  近年来类似案件并不少见

  据迈阿密警局的阿曼多·阿吉拉尔介绍,最近一起涉及“浴盐”的案件发生在晚会现场,参与聚会的人服食“浴盐”,其中有人试图咬食其他人,幸而警方及时赶到现场。服用浴盐装的新型毒品后,大多数人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非理性状态,几乎是无法自控。

  “还有另一起事件,在Ultra音乐节之后,一个家伙裸体在大街上行走,被出租车撞了。他跳到出租车顶上,击打车内的乘客。15名警员才阻止了他的暴行。他甚至乞求警察射杀他。”阿吉拉尔介绍到,“但是,众多的警员已经完全能够制服他,并送他到医院。”

  “食人族”受害者正在迈阿密的杰克逊纪念骑士创伤中心接受治疗,急诊医师、博士保罗·亚当斯说,被带到创伤中心就诊的患者,因为服食新药物而导致患有类似精神病的症状,几乎无法自控。这种案例自去年以来数量飙升。

  “你可以把它叫做新型迷幻剂。这是一种娱乐性药物。”亚当斯表示。“他们似乎不能意识到他们所处的周遭环境。他们是非理性的,非常好斗,且力量要比通常强大。通常在急诊室需要四到五人才能控制住他们,有些人甚至还能冲破阻拦。”

  亚当斯说,去年仅在佛罗里达州至少已经发生了几百例类似事件,被送到创伤中心来的患者通常在二十多岁至三十多岁之间。“我们见到过患者跑到医院外面的水池里面去,尝试着降‘火’。他们通常要接受六至八个小时的化学或物理控制。”

  全新的药品在厨房就能制成

  2011年,三种被指为“威胁公众安全,迫在眉睫”的、用于制造药物的化学药遭到美国缉毒署查禁,禁止存储和贩卖这三种药物,这是美国缉毒署认为打击日益严重的毒品问题的最有效手段。

  虽然这种新型迷幻药品类似于人们泡在浴缸里的浴盐,里面的化学成分确实不同的,毒品商贩也利用此特点骗倒过当局。这种“浴盐”可以吸食也可以用鼻子吸入。比可卡因或摇头丸便宜,在厨房里就可以炮制。

  该药品的吸食者会经受高温,诱发低温、妄想、幻觉、躁动。目前还未出现针对该药品的测试,因为这种药物是全新的,目前还不清楚吸食是否会上瘾。

  “这是一种全新的药物。我记得几年前,当我的工作与毒品打交道的时候,我看到人们摇摇晃晃,也不清楚是什么情况。”阿吉拉尔表示。 “我们正面临着同样的问题。而目睹鲁迪·尤金的暴行并将其击毙的警察心理也受到创伤。”

  目击者威格说:“我从未想过我会看到有人吃别人,这是真的,真的太可怕了……”(李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