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城的哥围堵肇事司机 罹难夫妇生死均为同一天

2012年05月30日16: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高爽
  南都讯 记者高爽 三车相继撞击碾轧致夫妇双亡,三车中两车肇事后逃逸被出租车全城“围捕”,上周末发生在黑龙江佳木斯市的这一交通肇事案已于日前告破,肇事车辆与驾驶员已经全部到案,佳木斯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据了解,事件中死者夫妇既出生于同年同月同日,亦卒于同年同月同日,引来市民唏嘘。

  的哥自发围堵逃逸者

  事发地点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站前路铁路浴池东侧。25日晚的这场车祸,至今仍让附近居民心有余悸。当日21时许,尹某君和孙某华夫妇二人在此由南向北横过站南路,被一部由西向东行驶的长城越野车撞至对向车道。紧接着,尹某君被一部由东向西行驶的大客车撞上,车轮卷过脑袋,尹某军脑袋被撞碎。随后,孙某华被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轿车碾轧,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三车中,第一部长城越野车撞人后逃逸;第二部大客车撞人后司机马上下车,留在现场等待处理;第三部轿车碾轧孙某华之后逃逸。

  南都记者昨日向佳木斯交警方面求证,确认了上述情节。据了解,三名肇事车辆驾驶员目前均已到案。

  据了解,有路过的出租车发现撞人后第一时间呼叫同伴,通报肇事车辆车型和特征,“估计有一百辆出租车自发参与全城围堵肇事车辆”,出租车司机王师傅介绍。最终,第三部肇事的轿车被出租司机们围堵在路面,驾驶员被交警带走。

  南都记者昨日在现场了解到,站前路双向四车道,几乎无红绿灯,限速60公里/小时,路边大多为老式居民小区,每隔三四十米即有出口,或交叉路、或通往路旁小区出入口。发生车祸的路段,路南为站南小区的入口,路北是天佑巷小区出入口,无红绿灯,无斑马线。

  居住在天佑巷小区的佳木斯铁路退休职工李大爷表示,这个出入口每天有很多人过马路,近一年多时间,在事发路段已经有四五名行人被机动车撞伤。李大爷认为,该路段应该安装红绿灯,“同时应该限低速行驶,安装监控,对那些超速的驾驶员予以重罚”。

  同生共死引邻居唏嘘

  事发当晚,由于尹某君和孙某华身上没有任何证件和手机,无法联络到家人。同时,附近的邻居们也因为二人被撞得惨不忍睹,根本认不出是他们,直到第二天上午才得知死者是自己的邻居。

  让邻居们大为感慨的是,尹某君和孙某华夫妇均出生于1959年3月30日,两人一生携手,感情甚笃。“不敢相信啊,两个人最后竟然同一天离开!”

  站南小区是十五年前建成的,尹某君在此租下了一处门面房开饭店,这一干就是十五年。两夫妇在附近有人缘,有口碑,经常有人从很远的地方乘出租车来吃饭。事发那天,饭店里满满的,附近体育馆铁路系统举行乒乓球赛,所有的运动员比赛之后都来这里聚餐。老两口好一番忙活。

  隔壁筋头巴脑饭店的何大姐说,孙某华偶尔过来自己店里聊天,脾气特别好,老两口开饭店供三个孩子读完了大学。“那天晚上,他们是从饭店回家,饭店在站前路南,家就在路北的天佑巷小区。”

  “老话叫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这对鸳鸯啊,既同生,又共死……”何大姐说着这话,眼泪止不住流下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