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清洁工冒雨背大学生上课 网友称学生太娇贵

2012年05月31日01:06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保洁员阿姨冒雨背6女生进楼



  5月29日,一场暴雨让武汉多处出现积水 ,当天一幅保洁阿姨冒雨背女学生蹚过水的照片在网上大量转发。与此同时,阿姨背上的学生也遭到了网友们的指责,质问其“没有脚吗?”5月30日,城市信报记者联系到了照片中的学校,获悉确有此事 ,学校负责人也解释 ,这名阿姨是担心女生感冒而主动要背的。

  5月29日,武汉下了大雨,这让武汉一天之内变成“海洋城市”,当天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二号楼的过道也被淹。网友“乐活武汉”在微博中发了这样一组照片 ,一个过道里地面已经被水淹没,一名瘦弱的中年女子穿着拖鞋站在水中,后背上还背着一名长发女生,女生手里拿着书本和雨伞,中年女子背着女生趟水行走。微博中称 ,当天武汉暴雨,华师武传二号楼过道被淹 ,清洁阿姨冒雨背多名学生进楼上课。

  这则微博发出后随即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对这位保洁阿姨表示了赞许,并认为她是最美的保洁阿姨。在评论中,指责阿姨背上女生的不在少数。有网友指责这名女生太娇贵,“敢情下的不是雨是硫酸,怕脚废了吗?难道阿姨就不是血肉之躯?”

  5月30日下午,城市信报记者致电了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宣传部,一位姓赵的老师表示,照片这一幕确实发生在29日的校园里,阿姨名叫吴秀莹,在学校里做保洁工作。“29日武汉下大雨,学校低洼处有积水 ,当时学生正要上课,地面有水很不方便,吴阿姨看到之后主动过去要背学生过水路,起初学生也不想被阿姨背。”

  赵老师说,吴阿姨家中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将心比心,她担心学生走水路会感冒,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便决定背学生趟水。“吴阿姨一共背了6名女生,有男生看到吴阿姨的举动后也主动过去背女生。”

  记者 纪国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