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章子怡“陪睡”赚7亿 章称造谣者阴暗丑陋

2012年05月31日03:12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9日,网络盛传章子怡“陪睡”富商,获利7亿,并被调查、限制出境。消息来源于香港《苹果日报》。当晚,章子怡团队官方微博正式发布声明辟谣,并表示会以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29日,网络盛传章子怡“陪睡”富商,获利7亿,并被调查、限制出境。消息来源于香港《苹果日报》。当晚,章子怡团队官方微博正式发布声明辟谣,并表示会以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苹果日报》的消息还举出了几个时间地点。消息并透露,章子怡之所以未能参加近日戛纳电影节《一代宗师》和《危险关系》两部电影的宣传,是因为被要求接受调查并且禁止出境。

  29日一早,章子怡在自己的个人微博“稀土部队”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疑似对传言的回应,“众人开玩笑说,这造假都造上天了。同事听罢却不以为然:造假算啥?最高境界叫做听风便是雨,连假都不用造,单靠想象!”

  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这是诽谤!”她表示章子怡未去戛纳是因为这一个月来一直在广东开平拍戏。

  纪灵灵特别指出,根据她们的调查,《苹果日报》的不实报道刊登后,有人又利用这则报道在微博和个别网站上进行了大范围的散布和转发,形成更为恶劣的影响。她们也决定彻底追查别有用心的谣言散播者。

  29日晚,章子怡新闻发言官方微博“透明的稀土”正式发布声明澄清此事,并附上了致《苹果日报》的律师函。昨日下午,章子怡在自己的微博上转载了公开信,并称:“行事有理,诸位有情,身后有法。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此外,章子怡还透露昨日早上在香港与律师共商维权方案。

  节外生枝 章子怡和撒贝宁热恋了?

  就在“陪睡”风波被众人热烈议论之时,昨日著名微博博主“长春国贸”又爆料,称章子怡和撒贝宁正在热恋,两人去年九月中旬正式交往,曾数次被发现在北京秘密约会就餐,今年初两人还曾携手游黄山,但没过多久原文就被博主删除。记者通过知情人士了解到,这是章子怡的团队人员要求删除的。

  章子怡团队公开信(节选)

  周围的朋友劝我们,发个简短声明就好,不要“较真”,因为针对章子怡的居心叵测的诽谤已非第一次,越争辩,泼脏水的人会越得意。不如退一步海阔天空,让时间淡化谎言,清者自清。

  但我们要向善意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因为这一次,我们不打算再沉默。如果任由谎言继续,假的也会变成半真半假,白的也会变成半黑半白。章子怡团队在这里正告那些心底阴暗而丑陋的造谣传谣者,这一次,我们要回应;我们要自证;我们更要寻求法律的公正;我们会从阴暗的角落里找出你,追究到底。

  对于《苹果日报》及有关媒体的不实报道,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章子怡团队

  2012年5月29日

  另一个“谋女郎”的小麻烦

  巩俐成都别墅荒废20年 3年欠上万物管费

  前日,成都媒体接到爆料,称巩俐1992年在成都顺风苑小区获赠的一套别墅,拖欠了3年物管费!记者随后来到巩俐的别墅前:只见别墅分上下两层,小楼建得很精致,坐西向东,采光很好。别墅大门紧锁,铁护栏已锈迹斑斑。因多年没住人,墙面已开始剥落。

  记者发现,巩俐的小花园里竟有苦瓜、南瓜等蔬菜。物业负责人李艾明说:“这是邻居罗医生帮巩俐种的。罗医生是巩俐的铁杆影迷,特别买了巩俐旁边的别墅。他一直盼望着能亲眼看到邻居,可一等十多年,也没看见巩俐来。于是罗医生在今年搬到市中心。临走前种上了蔬菜,希望这位明星邻居在秋天能回来看一看。”

  记者随后在物管办公室的电脑里看到了巩俐的房产登记。电脑屏显示户主姓名:巩俐。别墅号:C38号B座。面积:189.78平方米。从2009年6月1日到2012年5月均未交物管费。按每平方米1.5元的价格计算,共拖欠物管费10248.12元。物管员王若薰说:“当时巩俐留的电话都打不通了,我们也到处联系过她,但没找到人。”那之前17年的物管费交了没有?对方回答:“前些年的是开发公司帮忙垫的,后来是朋友帮她交的。”

  记者连线到与巩俐来往频繁的朋友,她回应说:“巩俐曾经委托过我们帮她垫支一下,结果我们把这事忘记了,非常抱歉,我们会尽快为巩俐补交上。”

  1992年,巩俐和张艺谋来成都宣传新片,负责开发成都双流机场附近别墅项目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老总彭先生,为借巩俐的知名度扩大销售,当面赠给了巩俐一套别墅,但李艾明说,巩俐没来住过一天。按今天的房价,这套“别墅”已从30多万升值到180多万。巩俐在各地都“买田置地”,还有不少是代言获赠,北京、深圳、上海,甚至国外的新加坡都有房。

  综合《华商报》、《南方都市报》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