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恒大力克东京FC队杀入8强 里皮亚冠首秀开门红

2012年05月31日07: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新网广州5月30日电(记者 唐贵江)2012亚冠联赛1/8决赛一场焦点战30日晚在广州打响,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东京FC队,恒大队克莱奥利用赵源熙的禁区内一个传球推射破门,帮助广州恒大力克对手杀入亚冠8强,该场比赛也是意大利名帅里皮在本次亚冠赛的首秀。

  该场广州球迷翘首以盼的比赛以一场令人欢欣鼓舞的胜利结束,当晚的比赛无论对于恒大队还是恒大新帅里皮,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恒大老板许家印赛前曾制定了“亚冠保8”的最低目标。

  而经历了换帅风波后的恒大队,在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的率领下,中超此前两场比赛中恒大仅1胜1平,这样的成绩显然还不能让大部分人满意,里皮显然渴望用一场关键性的胜利,来平息外界的质疑。里皮赛前就发出“我们一定会在90分钟内拿下比赛”的豪言。

  为了赢得这场比赛,里皮在赛前显然进行了精心准备,恒大外援三叉戟外援孔卡、穆里奇、克莱奥悉数首发上场,阵型也有新的变化;比赛开始后,恒大队穆里奇首先扛起进攻的重任,东京队也加强了对他的盯防,双方在前20分钟内先后发动数番试探性攻防,均没有直接斩获。

  第28分钟,孔卡一脚漂亮的外围远射可惜偏出球门,第30分钟,恒大队穆里奇一脚穿透对方的防线,队友赵源熙闯入禁区踢出漂亮的一计横传把球传到对方门前,克莱奥则趁机插上将皮球轻松攻破对方大门,恒大取得1比0的先机。获得进球的恒大队士气大振,外援孔卡等频频向对方球门发起攻势,最终恒大以1比0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东京队发起顽强反攻,并多次威胁到恒大队球门,但遭到恒大队的坚强阻击,恒大队还不时主动发起快速反击,第51分钟,穆里奇左路传中,克莱奥再度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随后快速插上的郑智一脚凌空抽射,可惜被对方守门员破解。

  第84分钟,东京FC队再度错失进球良机,此后恒大队继续加强进攻,再也没有给对方多少机会,到全场比赛结束,恒大主场1比0小胜东京FC队,成功闯进亚冠8强。

  这是中超队近年来在亚冠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同样是“银狐”里皮赢得的一次重要大考,前世界杯冠军教头在中国率领着一个仅仅接手不到2周的球队,征战一个对他而言还陌生的亚冠联赛,结果这位意大利名帅用这场胜利,再度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恒大队克莱奥敲开对方大门时,恒大主场的球迷们忍不住兴奋地做起人浪,来欢庆这一进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难掩胜利后的喜悦,他表示非常满意当晚的比赛结果,日本的球员脚下技术非常好,但恒大球员也非常努力,并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里皮大为称赞穆里奇的表现,他同时透露,恒大接下来会引起新的外援,他已和俱乐部达成了意向,并已着手在做相关的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