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飙车案 > 深圳飙车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跑车女称3人被烧死内疚 曾爆出关你们记者屁事

2012年05月31日08:0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颜昭雄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颜昭雄) 如果知道8分钟后的那场事故会那么严重,孙某说,她会坚持打车回家,而不是让酒后的侯培庆开车送她,“3个人死了,我能不内疚吗?”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颜昭雄) 如果知道8分钟后的那场事故会那么严重,孙某说,她会坚持打车回家,而不是让酒后的侯培庆开车送她,“3个人死了,我能不内疚吗?”

  昨日下午,记者在福田交警大队A03室见到肇事跑车上的乘客孙某。5月26日事故发生当天,她在交警大队做了笔录。昨日,她回来再次接受办案民警问询。

  孙某,1990年出生,中专学历,戴着墨镜和口罩,她把自己保护得严严实实,不排斥与记者交谈,但不希望被拍照。

  她说,自己之前不认识侯培庆,当天一伙人一起喝酒,她和侯培庆没怎么聊,“就记得他穿休闲装,下巴有颗痣”。当天他们先在乐巢酒吧喝酒,3瓶740毫升的洋酒;后到后花园酒吧喝啤酒。凌晨近3时,聚会结束。

  孙某说,大家都喝了酒,她想自己打车回家,但上了洗手间回来后,大家最后还是同意侯某送她、汪某某和汪某两姐妹回家。

  她说,副驾驶位坐的是汪某某,自己坐副驾驶位后座。“一路上我们也说过开慢点,一开始确实有点慢,后来快了。”孙某说,侯培庆“可能真的喝多了”。几分钟后,她突然感觉车身猛的一晃,后面的情形,孙某说,自己回忆不起来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下车的,我也不知道我后来怎么上了另外一辆黑色车。”孙某表示,自己也没看到被撞的纯电动出租车起火了。

  直到上了朋友赶来接他们的车,她在车后视镜看到,自己身上血淋淋的,她猛地有点醒悟过来。孙某说,车祸在她脸上留下伤痕。“会不会留下永久性伤疤?”记者问。她点了点头。

  此前媒体报道中,她拒绝记者采访,爆出一句“关你们记者屁事”,引发舆论热议。她表示,事故发生后自己“很后怕”,感觉自己也是受害者,不想被打扰。她说,事后交警到医院调查时,她才知道事故中,3人被烧死,其中两人同样为花季少女,她心里很内疚。昨日,肇事跑车上另外两名女乘客,汪某某和汪某也来到福田交警大队,但两人拒绝和记者碰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