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为逃赌债杀债主 伙同女友焚尸分尸抛尸

2012年05月31日08:3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早报记者 黄墩良 实习生 叶鑫

  因欠赌债13万元无力偿还,出生于1992年的王某峰将债主残忍杀害,并伙同女友焚尸分尸抛尸。昨日上午9点30分,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南安公审这起骇人听闻的凶案,王某峰被指控犯故意杀人罪。

  欠13万赌债 冷血杀债主

  根据泉州市人民检察院的指控,去年8月,王某峰因赌博欠小魏13万元的债务,遭到小魏多次催讨,无力还钱的王某峰萌生了将小魏杀害的想法,并于去年9月26日凌晨,以还钱为名义将小魏约出。接着,小魏骑着摩托车载着王某峰、魏某英到仑苍铁锁桥头辉煌村一处荒地后,小魏张口要求还钱,王某峰声称只有3200元,遭到小魏的辱骂。

  急红眼的王某峰掏出身上的弹簧刀,刺向毫无准备的小魏。“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小魏边忍痛大呼边跑,跑出几十米不慎跌入路边沟中。王某峰上前朝小魏胸腹部又捅一刀。小魏拼命反抗,王某峰用膝盖压住小魏,小魏求生欲望非常强烈,要王某峰“救他”,并愿意给50万元换一条命。“已经太晚了!”王某峰冷漠地说道。10多分钟后,小魏不能动弹了。

  买汽油焚尸 又找刀分尸

  王某峰坐在旁边等了一个多小时,确认小魏已死,他和女友魏某英一起将尸体挪至路边一棵芒果树旁,并找到一条旧毛毯将尸体裹住。随后两人骑车去加油站买了70元的汽油,淋在毛毯上点燃。见燃烧缓慢,两人又骑车到仑苍镇找来一把“关公刀”,将正在燃烧的尸体切割成六块并装进编织袋。

  之后,两人先于铁索桥头抛下一袋尸块。王某峰担心铁索桥下游的水闸会拦住尸块,后将两袋尸块从水闸下游的金光大桥处抛下,作案工具也抛入溪中。

  假装不知情 也参与寻人

  抛尸完毕后,已是天亮,两人回到酒店休息,之后王某峰便加入小魏亲朋寻人的队伍。在这期间,王某还从小魏身上找出手机,以小魏的名义,给小魏的女友发出“将要出差,委托一弟兄来取包”等信息。

  因小魏早在数日前就准备在事发当晚宴请朋友,直至26日下午,朋友和舅舅迟迟等不到小魏,大家意识到他可能出事了,四处寻找未果,遂于27日上午向仑苍派出所报案。应小魏家人的要求,王某峰还配合他们到派出所协助调查。然而,他的行径很快暴露了。

  检方认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王某峰的刑事责任。

  承认杀人事实 称未打算杀人

  在法庭审理过程中,王某峰对大部分事实供认不讳,只是对部分细节予以否认。他称13万元的赌债是小魏诈赌所得,小魏经常殴打、威胁他还钱,否则将对他的家人不利,并称自己并不打算杀人,只是想教训教训小魏。

  对于焚尸和分尸的主意,王某峰将责任推给一个叫“小马”的人。他说,自己杀人后,搬不动小魏的尸体,于是打电话给“小马”,电话里他只说自己开车撞死了个人,不知道怎么处理。小马告诉他,将尸体焚烧分尸就可以了,于是他就按照“小马”所说的去做了。但在庭审中,王某峰并未提供“小马”的真实身份和信息。

  连称“对不起” 请求法院“饶命”

  昨日,死者的父母同时提起了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请求判令王某峰赔偿20多万元。

  庭上,死者的父母聘请的律师介绍,案发后,王某峰一分债务未还,且王某峰的家人也没为他赔钱。

  庭审过程中,王某峰向受害者家属说“对不起”,还请求法院给他一次机会,愿意说服家人补偿死者家属相关费用。

  此案将择日宣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