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成色情网高级会员发黄片被刑拘(图)

2012年05月31日11: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义洲综 本报讯 福州一男子为在网上浏览更多的淫秽信息,就不断往一家色情网站上传淫秽信息以增加自己的积分和账户等级,来提升自己的浏览权限。在短短的6个月时间里,他多次在该网站上传发表大量的色情淫秽图片和视频,大大增加了该网站的点击率。结果,该男子因涉嫌传播淫秽信息罪,目前被福州警方刑事拘留。

  近期,公安机关在专项整治中加大对违法违规互联网服务单位的整治力度,依法取缔了多家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网站。5月26日22时许,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福州义洲派出所民警在台江公安分局网监科、治安大队的配合下,在台江区庭芳苑5座407单元抓获了涉嫌在网上传播淫秽信息的犯罪嫌疑人倪某某。

  据警方称,31岁的福州男子倪某某喜欢上网,在2009年12月的一天利用家中电脑登录浏览淫秽色情网站,并注册成为该网站会员。这个网站对加入的会员实行等级管理,级别越高,可以浏览的淫秽信息就越多。会员可以通过争取积分来提升自己账户的级别,积分可以通过上传淫秽信息来争取。

  为了浏览到更多的淫秽信息,倪某某在网上搜索一些色情网站,从色情网站上复制淫秽图片,并把这些复制的图片和视频一起上传到这家色情网站。随着他复制、上传的淫秽图片数量的不断增多,倪某某在这家色情网站的积分越来越多,账户级别也越来越高,他在这家色情网站浏览的淫秽信息也越来越多,该网站的点击率也越高。

  在专项整治中,该网站被列为色情网站。警方根据技术手段查到倪某某IP地址,并在其家中将他抓获。警方称,倪某某的行为虽然不是以牟利为目的,但他多次地、经常地传播淫秽物品,且数量较大,传播的对象人数众多,造成的后果严重,已经涉嫌传播淫秽信息罪。

  据了解,针对利用互联网或针对网络信息系统从事违法犯罪行为的,举报人可以登录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www.cyberpolice.cn)进行举报。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