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生日夜杀死女友碎尸百余块一审获死刑

2012年05月31日11: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5月31日讯(记者 韩影) 生日夜,他和女友发生争吵,拎着空啤酒瓶将其砸晕,乱刀砍死后,再碎尸120多块,抛入内沟河去年7月,这起晋江妙龄女碎尸案,曾震惊四野。

  昨日,该案一审公开宣判:泉州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徐汉飞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受害人李某美家属经济损失30多万元。

  案情回顾:生日夜生口角酿出惨烈结局

  徐汉飞今年33岁,江西人。与李某美相恋后,两人分别离了婚,同居于石狮市蚶江镇某小区租房内。徐汉飞做油漆工,李某美卖淫为生。

  去年6月20日,是徐汉飞32岁生日。当晚,女友李某美准备了一桌酒席,邀请一同在石狮打工的姨妈、姨夫,一同为徐汉飞庆生。

  当晚11点多,送走客人后,李某美和徐汉飞发生争吵。随后,徐汉飞抡起空啤酒瓶朝李某美的头部砸去,李某美应声倒地,徐汉飞不肯罢休,拿起水果刀,朝李某美的胸腹部、手臂等部位捅刺,最终捅其颈部致死。

  徐汉飞称,是李某美首先辱骂他,他气不过才还手的。杀人后,为掩饰罪行,他曾打电话给李某美的姨妈,询问李某美的下落。还登录李某美的聊天工具,以李某美的口气给姨妈留言,称“自己外出散心,不要惦念”。

  令人发指的是,为毁尸灭迹,徐汉飞模仿电影中的情节,用菜刀、锯片等工具,将尸体肢解成120多块,分装在黑色塑料袋,再套上两层编织袋,抛入晋江陈埭一内沟河中。

  法院释案:手段残忍情节恶劣因此重判

  法院认为,徐汉飞因生活琐事与被害人李某美发生争执,竟持刀捅刺李某美颈部、腹部十余刀,致李某美当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和罪名成立。

  徐汉飞曾辩称,是被害人先动手打他,其行为不构成故意杀人罪;徐汉飞的辩护人也提出,本案是由婚恋感情纠纷引发,被害人也有过错,徐汉飞的行为只构成故意杀人致死。

  对上述辩辞,法院未予以采纳。法院认为,本案虽由感情纠纷、生活琐事引发,但徐汉飞杀人分尸,犯罪手段残忍,后果严重,应予以严惩。

  最终,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徐汉飞死刑,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赔偿受害人家属包括死亡赔偿金、丧葬费及受害人小孩抚养费在内的经济损失,共计30多万元。

  作者:韩影 (来源:东南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