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重庆两地侨联缔结友好 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2012年05月31日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重庆侨联网站消息,5月25日,由重庆市侨联和福建省侨联共同主办的福建、重庆两地侨联组织缔结友好侨联签约仪式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举行。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重庆侨联网站消息,5月25日,由重庆市侨联和福建省侨联共同主办的福建、重庆两地侨联组织缔结友好侨联签约仪式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举行。

  此举响应国家号召,贯彻执行国务院下发《关于中西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的指导意见》,不断创新形式和平台,助推我国东部沿海地区产业向中西部地区有序转移,在推动地方经济增长方式转变过程中更加突出侨联特色、发挥侨力优势、贡献侨界力量,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推动福建、重庆两地侨联组织之间更深层次的工作交流、文化沟通、信息互动、资源共享,促进两地侨联事业携手并进、蓬勃发展。

  仪式上,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首先代表福建省侨联向参加出席签约仪式的全体人员致欢迎词,对重庆市侨联和重庆市各区县侨联组织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重庆市侨联组织的代表们介绍了福建省及福建省侨联有关情况。

  他提出,签订友好协议,为两地侨联组织的交流合作翻开了崭新篇章,不但是两地侨联组织的大事,更是两地侨界的喜事,必将推动两地侨联工作更上台阶和水平。

  重庆市侨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刘松勇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渝闽两地交流往来源远流长,此次两地侨联组织缔结友好关系是响应国家号召、体现侨联作为的必然之举,为两地侨联工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谋发展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渠道和平台。

  他强调,缔结友好侨联的目的不仅仅限于缔约本身,而是通过双方侨联的共同维系和推动,逐步形成签约两地党委、政府沟通联系的畅通渠道,促成签约双方建立友好城市,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上实现更深层次、更高目标、更大作为的交流与合作。他们在讲话中均对参加签约的双方侨联组织提出了较高要求和殷切希望,对福建、重庆两地侨联组织的友好合作寄予美好的愿景。

  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参加签约的两地侨联组织负责人依次上台完成签约,互赠缔约结缘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