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四旬男子难忍唠叨弑7旬老母 疑患精神疾病

2012年05月31日16:2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魏新颖、王普,通讯员番警讯、龚宣报道:29日上午,广州市番禺大岗镇发生一宗家庭惨剧,一名疑患精神病的男子,在家中用菜刀杀死了70多岁的老母亲。警方将对其做司法精神病学鉴定。

  29日10时50分,番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岗镇客家村太平坊有人被杀害。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名男子神情恍惚地站在家门口。经询问,该男子正是犯罪嫌疑人赵某(男,44岁,广州市番禺区人),民警当即将其控制带离。

  据知情人士介绍,当天上午10时许,赵某在家中用菜刀杀死其70多岁的老母后,表情呆滞地拿着菜刀,满身血迹地走到家门口坐着。

  事件发生后,男子弑母的消息很快在村内传开,不少村民都表示惊讶。一名客家村的村民说:“凶手的母亲经常对他唠叨,他忍了很多年,最后终于爆发了,情绪失控直接拿刀把他的母亲砍死,甚至把母亲的头颅砍下,场面血腥。”村民们议论着惨案,听闻此事的街坊都忍不住打起寒战来。

  据介绍,案发后,赵某走出家门叫人报警,过程中一直坐在家门口,直到警方到来将其带走。随后,法医和刑侦人员亦到场取证,老人的尸体于中午12时30分左右运往了殡仪馆。

  据赵某向警方交代,他近期由于无法忍受母亲每天在自家神台前以迷信的方式对其唠叨,于29日上午10时许趁其母在客厅看电视时,到厨房拿菜刀砍其母亲,致其母亲当场死亡。

  经警方调查,赵某曾于近期到番禺区某医院接受精神病治疗,初步诊断为疑似精神病,警方将对其做司法精神病学鉴定。

  另据了解,赵某是家里的老大,与妻子离异,儿子在外读书。赵某的父亲去世近10年,多年来,赵某一直与年迈的母亲住在一起。据说,近段时间赵某总出现幻觉,说有人想杀他。家人怀疑赵某患有精神病,其妹和妹夫上周五还带他到岐山医院就诊。

  魏新颖、王普、番警讯、龚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