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关爱从无间,呵护小乳牙——舒客“口腔关爱快车”儿童节特别献礼

2012年05月31日17:43

  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专业口腔护理品牌舒客举办了“关爱从无间,呵护小乳牙”口腔关爱公益活动。在活动当天,舒客以“口腔关爱快车”作为载体,邀请口腔医师带着舒客专业口腔检测仪器到**学校为孩子们进行了免费的口腔检查,并为孩子们上了一堂详细的口腔护理健康课,现场教授孩子们如何保持口腔健康。

  别样六一 “发现微笑的秘密”

  活动中,舒客口腔健康专家不但检查了孩子们的口腔健康情况,并对孩子们口腔出现的问题及如何改善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还以生动有趣的讲解形式把牙齿的结构、日常口腔护理习惯,常见的口腔疾病以及现代生活对口腔健康造成的挑战等内容向孩子们绘声绘色地讲解出来。孩子们在听讲过程中脸上一直洋溢着好奇与兴奋,现场的来宾也深深沉浸其中。

  活动最后,舒客还赠与孩子们一份特别的礼物——即舒客口腔护理套装。关于这份礼物的意义,舒客领导告诉我们:“舒客不但希望能借此礼物全面提升孩子们对口腔健康的护理意识,也希望通过舒客全新“益早益晚”系列牙膏、独创食品级儿童牙膏这些创新产品,从根源上改善孩子们口腔健康情况。”

  用微笑传递希望 把健康带给孩子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主任毛群安指出,我国居民口腔健康问题不容乐观,据卫生部2005年开展的第三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5岁年龄组儿童乳牙患龋率达66.0%,12岁儿童恒牙患龋率达28.9%。口腔疾病不仅影响口腔的生理功能,致使生活质量降低,还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不同程度的伤害,甚至成为各种疾病的重要病因,对儿童生长、发育产生不良影响。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直接影响着祖国未来的发展。

  正是鉴于这种情况,舒客开展了“口腔关爱快车”公益项目,带领专业的牙医为贫困儿童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开展护齿健康讲座等方式指导孩子们如何正确刷牙和保护牙齿。为他们送去健康和欢乐,温暖贫困儿童的心灵,进而呼吁社会各界投注更多的力量关注贫困儿童的口腔健康问题,改善他们的医疗条件,也让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能够更广泛地普及到各个偏远地区。

  守护小乳牙 将爱心献给每个孩子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舒客还将会持续地展开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包括亲临各个山区,进行现场口腔保健教学以及派发舒客益早益晚系列产品,举办舒客爱心大使伦敦游,公益心得交流活动等。而代言人贝克汉姆更会在年内访华,代表舒客儿童口腔健康专项基金把所筹得的善款,全数捐献给山区贫困儿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