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跑车肇事案嫌犯家属称将尽量卖东西赔偿

2012年06月01日0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深圳跑车肇事案嫌犯家属称将尽量卖东西赔偿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经警方侦查人员对滨海、滨河大道几万张车牌识别图片的逐一反复排查和分析,终于在5月31日凌晨又找到肇事车辆于5月26日凌晨3时08分经过滨河路香蜜湖立交西行的图片,由于车速太快,拍到的图片不是很清晰,但仍可看到前排两名人员。其中,副驾驶座为一名白色无袖衬衣女子,驾驶者为一名着紫红色格子衬衣男子。

  肇事司机家属:

  卖家里东西尽量赔偿

  肇事司机家属昨日现身向受害者家属致歉。

  记者昨日在福田交警大队见到了肇事司机侯某的大哥、二哥、大姐、二姐四人。侯某的二哥告诉记者,侯某是家中老五,1999年初中毕业后来到深圳,一开始跟人学修车,后来转做其他工作。“上世纪九十年代我就出去海南打工了,直到前两年才回到老家,所以和他联系见面也不是很多。”

  “最近一次他回老家是去年,待了大概一个星期,就请我吃过一次饭,大部分时间都是出去找同学玩。”侯某二哥告诉记者,平时都是侯某打电话给自己,问自己工作生活怎么样,更像是哥哥。因为做装修多年比较有经验,弟弟还曾打电话叫他到深圳来发展,他没有去,觉得在老家也挺好。

  据他介绍,事发后的5月27日,他们就赶到了深圳,但是因为受害家属当时情绪也比较激动,所以就不敢出来和他们见面。

  昨天在交警部门的协调下与受害者家属第一次见面。“我们父母今年也都六十多岁了,开始还不敢告诉他们,后来他们看到媒体报道才知道弟弟出了事,非常难过。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也觉得非常抱歉。至于赔偿方面,我想只能把能卖的都卖了,尽量赔偿吧。”

  随着关键证据的公布,5·26车祸逐渐进入尾声,然而作为另一名当事人,今年36岁的幸存的哥晏金川仍然心有余悸。由于车子被撞坏,晏金川这几天不用上班。他说,等公司的处理意见下来,他将考虑是否继续在深圳开出租车。 (记者高靖、蒋偲、崔宁宁)

  作者:高靖 蒋偲 崔宁宁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