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下班被劫匪摁倒身划9刀 巨额医疗费没着落

2012年06月01日09:21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曾毓慧 陆军航
女子清晨下班被劫匪摁倒划9刀 巨额医疗费没着落

  东南网-海峡导报6月1日讯 (记者 曾毓慧/文 陆军航/图) 脸上2刀,手上6刀,腿上1刀……女子慌乱中紧攥挎包不放,残忍的劫匪则一刀刀地在她身上划割。昨日,躺在病床上的小娄正为巨额的医疗费发愁。

  摁倒足浴女

  劫匪连划数刀

  “80后”女子小娄在集美石鼓路一足浴城上班,5月23日清晨5点左右,上了一宿夜班,身穿短袖短裤的小娄走出足浴城,往暂住处方向走着。

  当时天还没全亮,路上行人稀少,突然间,小娄发觉有个高瘦的黑影跟在她身后,她加快步伐,但那黑影也快步跟上;一两分钟后,当小娄走至一拐弯处,那黑影突然从她背后冲上来,用力将她推摔在地上,并上前按住她,同时使劲拉扯她的挎包。

  不过,由于小娄下意识地挣扎,那黑影一时拽不走挎包,于是掏出一把尖刀在小娄左脸上划了一刀,还恶语警告“别乱动”。小娄说,当时她吓得四肢失控一直乱动着,可能是觉得她“不听话”,于是劫匪一边拽包,一边持刀在小娄脸上、手上、腿上乱划了起来,这时,小娄使尽力气大喊几声“有人抢劫了……”劫匪这才跑掉了,而沾满血迹的挎包也丢在了一边。

  嫌犯已归案

  医疗费待索赔

  事发后,小娄强忍疼痛拨打120,急救人员赶来将她送往市第二医院救治。

  经诊断,小娄左右脸颊各被划伤1刀、左手4刀、右手2刀、右腿1刀,其中,伤势最重的是左右手,两手的肌腱都被割断了。小娄说,其实,那挎包里也就几百元现金和一部普通手机。事发后,集美警方来医院通报案情时说,案发当晚,那名行凶劫匪就已被抓获,还从嫌犯身上缴获了那把行凶尖刀。据了解,在最近一段时间,那名嫌犯接连抢劫作案4起,其中3起案件受害者也是小娄所在足浴城的女同事。

  凶残的劫匪总算是抓获了,但小娄及其家人依旧愁眉不展。因为,截至5月30日,小娄因伤住院已花去医疗费16000多元,这钱都是家人找亲朋好友筹来的;而小娄脸上的刀痕,或会留下永久伤疤。

  5月30日,集美警方在接受导报记者采访时说,将按法定程序将这名嫌犯送审,到时,小娄可依法向检察院、法院提出民事索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