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妇与小姑子丈夫通奸 第5次人流后将情人刺死

2012年06月01日11:29
来源:华商网 作者:郭玉红

  已婚女子的心上人最终成为小姑子的丈夫,其后两人旧情复燃上演了一段不伦之恋。当女子进行第5次人流手术要求男子陪护遭拒时,她愤然拔出匕首将心上人刺死。5月31日记者获悉,酒泉肃州区农妇闫菲因故意伤害罪终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向被害男子家属赔偿5.2万余元。

  凶案背后爆出畸恋

  2011年3月6日深夜,酒泉某医院妇产科楼道内发生一起血案。一位就诊的女病人与陪护男子发生激烈争执后愤然拔刀乱刺,胸口受伤的男子经抢救无效身亡。警方调查后发现,血案背后竟是一段不为人知的妻嫂与妹夫的畸恋。

  时年30岁的闫菲是肃州区农民,她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2002年初,她认识了比自己大8岁的于安,几次碰面后两人互生好感,但由于闫菲已经结婚,于安便对其渐渐疏远。当年5月,于安娶了闫菲的小姑子。虽然闫菲知道自己依然对于安有感情,但是她决定将这份感情埋藏在心底。时间一天天过去,闫菲生下一个孩子后,她和丈夫之间的感情似乎不及从前,而对于安的感情却渐渐死灰复燃。因为有亲戚关系,闫菲和于安常常碰面,2009年,心情不好的闫菲和于安发生了不正当关系,自此,两人常常在外面幽会。

  救助被害人获轻判

  2010年7月,奸情被闫菲丈夫发觉。但闫菲不顾及丈夫的宽仁大度反而陷入畸恋无法自拔,竟离家出走在酒泉城区租房与于安构建爱巢。其间,疑心于安移情的闫菲曾服药自杀,还曾做了4次人流。2011年3月3日,于安陪闫菲到医院做了第5次人流手术。3月6日,术后恢复不佳的闫菲要求于安陪同前往医院输液调养,而于安在交纳了医药费后便要离开。为此闫菲哭闹不止,两人从口舌之争发展到拳脚相加,闫菲摸出揣在兜里的水果刀,闭着眼将刀刺向于安……于安接受急救时,已跌跌撞撞走出医院大门的闫菲,因担心于安的伤势又返回医院。法院审理认为,闫菲在捅伤被害人后能积极帮助救治,主观恶性相对不深,认罪态度较好,有一定的悔罪表现,其亲属主动代其赔偿部分赔偿款,据此作出如上判决。而于安家人因对民事判决不服上诉于省高院,省高院终审裁定维持原判。

  (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本报记者 郭玉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