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变性美女宣布整容征婚 称婚后要在家当贵夫人

2012年06月01日14:00
来源:金羊网

陈莉莉在接受记者采访

陈莉莉在接受记者采访

  变性美女陈莉莉:想要有个家,在家当贵夫人

  她承认上次征婚有炒作的成分, 这次整容征婚是真的,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就情愿单身

  “我的脸已经开始消肿了耶。”昨天上午,被冠以“中国版河莉秀”和“中国第一变性美女”头衔的变性人陈莉莉,头缠绷带让护士给她拍照留念。三天前,她开始在中山某医院进行“逆龄回春全面年轻化改造”,重塑青春容颜,并借此公开征婚。

  是公开征婚还是为免手术费联手炒作?手术前一天,羊城晚报记者对陈莉莉进行了独家专访。

  应征者最好是小榄人

  当天,身高1.73 米、体重55 公斤的陈莉莉, 身着豹纹低胸紧身短裙, 脚穿凉拖,袅袅婷婷地走到了记者面前。

  这是陈莉莉第二次征婚。

  2005 年12 月,她曾经在福州某医院免费整形并征婚。“当时,征婚只是与院方炒作的一个噱头。我与医院有多年的合作关系,经济上有需求。”

  “这次征婚是不是炒作?当然不是。”陈莉莉信誓旦旦:“这次整形只是为了征婚,做一个正常的女人,让自己更完美。”她说,虽然自己在变性成名后拥有了众多追捧者,但“想要有个家”是她目前最大的渴望,希望能找到一个真正爱她理解她包容她疼爱她的男人。“要求45 岁以下、有事业有经济能力,最好是中山小榄人,结婚后,就在家当贵夫人,不再出去演出走秀。”陈莉莉说,她曾经男扮女装,在小榄的一家餐馆打工,露天表演。她自认要求很高,说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情愿一辈子单身。

  曾因打针填皱纹毁容

  成名之前, 陈莉莉做模特走秀的收入几乎都用在了一次次的整形美容手术上。

  成名后,她先后与多家医疗机构合作,做形象代言人,获得免费手术。变性手术后,为保持容颜, 她先后接受过20 多项整容手术,眼睛、鼻子、额头、颧骨、下巴、脸型、胸部等部位均动过刀,也曾经因为贪图便宜,请泰国人妖打针填补额头皱纹而毁容,“此后有两年时间, 我的走秀收入都花在了修补上,做了很多次,花了好几万元,才把填充物取干净”。

  在陈莉莉宣布整容征婚现场,已经59岁的梁某一直坐在台下,两眼直勾勾地盯着台上的陈莉莉, 不时拍照。“我也想‘变’成女人,特地来看看‘变’过的人是什么样。”梁某说,“我知道,这叫易性癖,是一种病, 不走到那一步, 是不会死心的。”他表示,不可能像陈莉莉那样,公开自己的隐私。

  据陈莉莉说,中国有好几千名变性人,他们有专门的QQ 群联络交流。

  羊城晚报记者 潘林 实习生 付陈陈 摄影报道(发自中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