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雷克萨斯新款GX400登陆中国 售价92.3万

2012年06月01日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雷克萨斯新款GX400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市场建议价人民币92.3万元。GX400定位为一款全路况豪华中型SUV,介于雷克萨斯全尺寸豪华SUV LX系列和豪华SUVRX系列之间,将以豪华越野性能以及领先智能科技为广大SUV爱好者带来“翘首期待,怦然心动”的全新感受。

  新款GX400搭载全新4.0升V6发动机和5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以更好地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并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非凡驾驶乐趣。另外,GX400沿用该系列的电子动态悬架系统、4种道路模式选择、自动爬坡控制系统等越野辅助系统,以及预碰撞安全系统、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

  作为一款全路况SUV车型,新款GX400配备诸多领先的越野辅助系统,呈现自由不羁的越野表现。如GX400配备的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它通过液压系统实时调节前后平衡杆,以较长的悬架行程提供更强的通过性,并有效提升车辆颠簸或转弯时的动态稳定性;另外,GX400拥有4种道路模式选择(Multi-terrain Select),包括岩滩、丘陵、岩石和泥沙道路驾驶模式,能为驾驶者提供最适合的驾驶选择,确保各种路况下的越野表现和高通过性。

  除了提供强劲的越野表现,新款GX400亦通过人性化的装备为驾驶者的越野之旅带来便捷和愉悦。GX400配备了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该系统能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帮助车辆以极低的车速平稳跨越崎岖路段,甚至脱离泥沙困境。驾驶者只需通过扭动五挡车速开关选定车速,并专注操作方向盘,而完全不必担心油门和刹车踏板的操作,帮助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同时,尽享越野乐趣。另外,为防止车辆在陡峭或光滑坡面上起步时下滑,GX400配备了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通过自动启动对四个车轮的制动,防止溜车现象。

  新款GX400选择搭载4.0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能够在5600转/分钟时输出202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400转/分钟时产生381牛·米的最大扭矩,继续提供充沛动力和征服乐趣。同时,GX400采用5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与V6发动机完美配合,同时提升换挡平顺性和车身稳定性。全新的动力总成,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驭体验以及改变的惊喜。(周海滨)

  作者:周海滨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