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足二次转会目标前锋 总经理表示坚持宁缺毋滥

2012年06月01日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超二次转会,我们肯定有想法,教练组希望能够补强前锋线,但我们仍将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如果实在找不到合适球员,那我们将放弃二次引援机会。 ”在5月31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

  在2012赛季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后,二次转会窗口也随之开启,各队当下都在酝酿调整外援,而目前暂居积分榜第7位的辽宁队则把引援目标锁定在了前锋线上。据了解,辽足教练组已经开始整理外援自荐资料。

  本赛季初,辽足并没有一次性用满5个外援名额,当时之所以预留外援名额,辽足主要是想给二次转会留出调整空间。在已结束的中超第一阶段比赛中,辽宁队中4名外援的综合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

  其中,技术、意识均属上乘的后腰布兰丹,已经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而中锋特里夫诺维奇虽然门前抢点能力不俗,但他并不是辽足教练组期待的那种能创造得分机会的强力中锋;右边前卫维拉特科的表现中规中矩,并未展示出一名外援应有的实力;中后卫金裕晋仍然延续着上赛季的良好状态。

  据记者了解,在联赛间歇期前,辽足俱乐部要求教练组提供二次引援方案。经过反复研究,辽足上下达成共识:要在二次引援期间再引进一名外援前锋,而不是更换特里夫诺维奇。就此,辽足教练组认为,尽管特里夫诺维奇不是那种能给队友创造机会的中锋,但他的得分能力尚可。 “我们也知道广州恒大队的穆里奇好用,但我们能请来吗?”一辽足教练组成员直言。对于二次引援,黄雁有着自己的看法,“只要价位合理,钱不是问题。同时我们仍将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如果找不到能力突出、适合球队打法的强力前锋,那我们会放弃二次引援机会。 ”

  中超12轮战罢,辽宁队3胜6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7位,与“第一集团”尚有一定距离。好在,目前中超各队的积分还没有拉开,如果辽宁队能够利用好二次引援机会,球队冲击下赛季亚冠席位还是有希望的。本报记者/朱才威 (来源:辽宁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