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查获一起假冒国际名牌皮具案涉案金额1.5亿

2012年06月01日20:3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1日专电(记者 欧甸丘)广东省工商局、广州市工商局联手广州市公安局1日破获一起制售假冒国际名牌皮具案件,摧毁了一个产、运、销假名牌皮具网络,涉及2个生产厂、2间仓库、1个公司。查获假冒“GUCCI”、“LOEWE”、“CHLOE”、“FENDI”、“PRADA”等国际名牌皮具17233多个,及大批原材料和制假售假工具。25名涉案人员被公安部门带走协助调查。经商标权利人初步估算,整个案件涉案金额达1.5亿元。

  据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5月初,省工商局接到举报,广州市白云区某窝点涉嫌大规模制售假冒国际名牌皮具。工商局立即成立专案小组深入核查,经过20多天的暗访摸查,全面掌握了当事人整个违法行为的实际操作流程和骨干人员的身份信息,摸清了当事人的总厂、分厂、仓库、办公室、样板室的具体地点,以及主要运货车辆的车牌号码。6月1日,执法人员兵分5路直捣上述制售现场,成功摧毁这一假冒国际名牌皮具制售网络。

  广东省工商局局长卢炳辉说,对于这类严重侵害商标所有人利益的案件,工商部门将按照“追源头、破网络、打利益链和保护伞、追实刑”的原则,深入调查,若案件达到涉刑标准的,将依法及时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对发现的案件,不仅要查处流通领域,而且要追查到生产、物流、仓储等各个环节,包括为违法行为提供条件的其他当事人,实行“连根拔起”。对打击制假售假行动中发现的带有普遍性、规律性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形成有针对性的措施,为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作者:欧甸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