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飙车案 > 深圳飙车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飙车案一深大学生涉嫌包庇肇事司机被刑拘

2012年06月03日05: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刘春林

  南都讯 记者刘春林 贺达源 随着警方证据的不断公布,有关深圳“5·26”事故肇事者是否顶包的争论暂告结束。一段时长4分5秒的视频从前日晚间开始在网络上流传。该视频在网上引发了肇事司机是男是女的争论。记者昨日通过多方努力找到了视频中的各方,还原视频真相。)

  真相:上海话“快走快走要爆炸了”


  引发争议的一段声音来自该视频的第1分40秒。其中,能够听到现场有一名女性用很急促的声音说了几句话。有网友指该女性说的是:“不要靠近我,不要说我是司机。”不过,记者通过多方努力找到视频中的当事人,为路过出租车上的女乘客,其自称说的是上海话“快走快走要爆炸了”。

  南都记者昨日还通过多方努力找到了当时路过现场并停留的出租车驾驶员董海军,董海军介绍,视频是当时坐在其后座的一名外籍男乘客拍摄的。其在看了网络上引起争论的视频后表示,距离那么远,应该不是跑车内女子发出的。)

  南都记者还通过微博找到了当时董海军所驾出租车上的女乘客“@小爽之”。小爽之告诉记者,视频1分40秒左右出现的争议女子声音是她的声音,她当时说的是车要爆炸了。是用上海话说的,“快走快走要爆炸了”。

  深圳交警微博公布调查结果

  昨晚,深圳交警部门发布微博表示,经核查,5月26日凌晨,粤B 215Z 2出租车上乘客经重新核查应为3男1女共4名乘客。其中,警方公布了对“小爽之”的采访录音,其证实最新视频中女子的声音就是她本人,她当时用上海话说的是“快点走,快点走,就要爆炸了”。另据交警部门调查,拍摄视频的为一名土耳其籍男子,警方已经调取并在微博上公布了土耳其男子拍摄的原始视频以及交警对其调查的视频。另外,交警部门还公布了向粤B 215Z2、粤B G 3Y 07两辆视频有关出租车司机询问的图片。

  事故鉴定侯某全责

  记者从市交警局了解到,“5·26”事故的责任认定已经出来,结果为醉酒驾驶并有逃逸行为的跑车司机侯某全责,但受害者家属还有疑问并未签收。交警方面表示,由于家属拒签,他们会寄达家属,这并不影响办案程序,他们已在送检察院时注明。

  前日,公安机关已提请市检察院批准逮捕“5·26”案犯罪嫌疑人侯培庆。根据规定,该院七日以内必须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决定。目前,该案仍在审查过程中。

  此前,有关侯某是否为“5·26”事故中G T R跑车的驾驶人曾引发了巨大争议。但随着警方公布了肇事车辆事发当晚的照片,能够清晰看到事故当天G T R跑车驾驶位为一名穿花格子上衣的男子,副驾驶上是一名穿短袖白上衣的女子。同时,随着指纹、D N A证据的公布,所有证据都指向了肇事司机就是侯某的说法。

  深大学生涉嫌包庇被刑拘

  昨日,记者还从市交警方面获悉,案发当日从南山欢乐谷附近乘出租车,送侯某到大梅沙游艇会的深大学生吴某已被刑拘。据了解,吴某涉嫌包庇罪。

  电动出租车内三名乘客是被撞死的?对于这个公众十分关心的问题,昨日记者从深圳市物证检验鉴定中心出具的鉴定书上看到,的哥谭亚力、乘客张瑞凌和唐露露的鉴定结果均为“生前烧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