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揭秘英国女王着装:每件衣服都有一个名字(图)

2012年06月03日07:57
来源:新京报
16岁时的伊丽莎白。
16岁时的伊丽莎白。
1947年的伊丽莎白。
1947年的伊丽莎白。
1949年的伊丽莎白。
1949年的伊丽莎白。
上世纪60年代末的女王。
上世纪60年代末的女王。
上世纪80年代的女王。
上世纪80年代的女王。
为她做衣服,就是为全世界的女孩做衣服
“超模”女王伊丽莎白II
“超模”女王伊丽莎白II
“超模”女王伊丽莎白II
“超模”女王伊丽莎白II
“超模”女王伊丽莎白II
“超模”女王伊丽莎白II
“超模”女王伊丽莎白II
“超模”女王伊丽莎白II
“超模”女王伊丽莎白II
“超模”女王伊丽莎白II
“超模”女王伊丽莎白II
“超模”女王伊丽莎白II
“超模”女王伊丽莎白II
“超模”女王伊丽莎白II

  为她做衣服,就是为全世界的女孩做衣服

  每个女孩可能都有这样一个梦想:一个大衣橱,里面有挑不完的衣服鞋子和首饰。

  女王的衣橱里会有多少衣服,这也许很难计算,1953年女王登基后第一次联邦巡回时,添置了100多套新衣,而在此之后她曾170多次出访,简单想象一下,女王在白金汉宫放帽子的房间就得好几个。当然在拮据的战争年代,女王也曾将她母亲的衣服稍作改动继续穿。

  但是女王的时尚并不简单,27岁登基开始,这个有些羞涩的女孩就开始用她的衣橱向全世界塑造其一个端庄优雅且万无一失的形象。

  英国民众也会在商店里寻找类似女王的服装和饰品,许多女性会试图模仿女王的风格。在《穿parada的恶魔》里,“恶魔”米兰达有一句台词:“你以为你从商店里自己挑出了现在穿的衣服,而事实上是无数的设计师为你挑出来的。”而设计师的灵感来自哪儿?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肯定是其中之一。

  女王的衣服是比较保守的,但是这样一个身材有些走样的小老太太几年前被顶级时尚杂志Vouge列入了世界上最迷人女性前50,同时列入的还包括超模凯特·莫斯、娜奥米·坎贝尔等等。而女王本人并没有打算给时尚界来一场“腥风血雨”。舒适,优雅,恰当,除了自己不为任何人而打扮,而最后一项也正好是时尚中最重要的一点。于是,人们都很好奇,今年的六十年庆典,女王会穿什么?(景青)

  谁出现在公众视野里,人们就会跟随他们。但女王本身表示“对时尚并不很感兴趣,时尚,都是别人做的事情。“舒适,优雅,恰当。她是个为她的生活方式精打细算的人” ——为女王设计了34年帽子的弗雷迪·福克斯

  为女王设计衣服,意味着为世界上最有名的女人设计,她在哪里都会成为焦点,并为人所模仿。 2002年以来斯图尔特·帕尔文开始为女王做衣服

  服装对于她来说是代表女王这个角色的尊严,而不是一种时尚宣言。 ——Grazia 杂志时尚风格编辑保罗·里德

  她并没有试图去打扮得像个名人,但是她的身份决定了她的美丽。她可以随意戴一些头饰,但看起来并不庸俗,这一点许多人是做不到的。 ——皇家历史学家和传记作者萨拉·布拉德福德

  【穿衣铁律】

  1 鞋跟两英寸。

  2 裙摆必须在膝盖以下。

  3 随身携带一个手提包。

  4 衣服颜色以鲜亮为主。

  5 裙子的重量也是被计算过的,以保证裙子不会被风掀起走光。

  6 女王一边肩膀高一边肩膀低,所以有一个肩膀的衣服要放垫肩。

  7 衣服实行“军事化的管理”为了保证在见同样的人时穿的是不同的衣服,因此每件衣服都有一个名字。

  【头巾】

  熟悉时尚的人可能在D&G的2007/2008发布会上看到头戴与女王相同款头巾的模特儿。

  3D眼镜

  黑超墨镜,大胆的用色,铂金色的头发,只看前面的描述以一定以为是那位流行天后Lady GaGa,而事实上这是去年女王在谢菲尔德的一所大学时,戴上3D眼睛观看校方介绍科研计划的3D影片。

  【首饰】

  这枚粉钻花饰胸针镶有一颗坦桑尼亚23.6克拉的粉红钻,是加拿大地质学家威廉姆斯1947年,赠送给女王的结婚礼物。

  【帽子】

  弗雷迪·福克斯为女王设计了34年的帽子,最著名的就是25周年纪念上搭配了粉红色铃铛的帽子。福克斯说,她的帽子成为她的一个标志,让她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她的帽子边缘稍微上翘,这样人们能够看清她的脸,而且要确保帽子不会被风刮跑。

  【手袋】

  女王的手袋几乎都是一种形状,盒子短提手,有时有金色扣或者扣环。

  包中总是放着些日常用品,包括老花镜、水性笔、薄荷糖,口红还有小化妆镜,因为她进餐时需要补妆。女王手提包中还有一件永远都不会少的物品:一个金属挂钩。用餐时用来挂手提包。

  【胸针】

  佩戴胸针的位置比配件更为重要,左右两侧都要佩戴,除非她的衣着过于华丽,女王会将胸针别到衣领上。

  【鞋子】

  就像黑白色永远不过时一样,黑色鞋子向来百搭。有品位的方跟、椭圆形或方形鞋头的高跟鞋是女王的主打。虽然一些时尚人士说黑色会让小腿显短,但鞋子的存在就像是标点符号一样衬托着出整体的气质。

  【套装】

  年轻的女王有王盈盈一握的腰身,而纤细的腰身是时尚圈恒古不变的流行元素,今年复古细腰裙更已优雅回归。

  豹纹,雪纺,镂空,糖果色,所有近期流行的时尚元素能在女王的衣柜里找到。

  1959年6月16日女王穿着柠檬色的蕾丝花边裙参加在温莎公园举行的鸡尾酒会。今年Prada,Valentino和MiuMiu的设计师在2012年的春夏流行款中不约而同地推出了蕾丝镂空设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