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人孕妇伦敦失踪近六年 警方列谋杀案处理

2012年06月03日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来自中国大陆的曹莉好(Li Hau Cao,音译)自2006年10月怀孕4月时在伦敦失踪至今。警方复审该案时将其列为谋杀案处理,据悉警方虽掌握一些新线索,但尚未盘问或起诉任何人。

  因与洋人结婚,曹莉好也常使用Lisa Ekiareb的英文名。人们是在2006年10月底最后一次见过她,当时她已怀有4个月身孕。而虽然与丈夫一起住在伦敦,但他的丈夫直到2007年2月,在曹莉好远在中国的家人愈来愈担心她去了哪里后,才向警方报警。警方向该报证实,现阶段没有以涉嫌谋杀罪控告任何人。

  曹莉好2002年先由中国前往都柏林从事侍应及舞蹈员,后于2006年6月与丈夫一起搬至伦敦汉普斯特德(Hampstead)。警方认为曹莉好搬至伦敦后,继续在伦敦华埠地区任职侍应或舞蹈员。

  警方称,对于一般失踪案,警方案件复审小组会每5至7年对案件进行复审,有时也会因民众提供新线索而实时复审案件;是次将曹莉好失踪列为谋杀案,既是复审结果,也有民众提供新线索这两方面原因。

  警方现欲借媒体呼吁,所有知道曹莉好最后行踪的市民与警方联系,以助破案。曹莉好1979年出生,失踪时27岁,身高5呎4吋,苗条,有一头齐肩黑长发。

  警方凶杀及严重罪行部门的署理侦缉总督察(Acting Detective Chief Inspector)曼宁(Andrew Manning)说,警方现认为曹莉好的失踪有可疑,我们正对此进行全面的谋杀调查。根据现有调查,我们认为她在2006年10月23日或之后不久遇害。曹莉好远在中国的家人多年来一直焦急等待她的消息,我们也呼吁民众们积极提供线索帮助破案。

  提供消息请致电警方电话:020 8358 0300或 0800 555 1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