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新闻 > 深圳飙车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飙车案现场视频网上疯传 女子大叫引发质疑

2012年06月03日1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粤B215Z2司机董师傅昨接受交警询问。
粤B215Z2司机董师傅昨接受交警询问。
“小爽之”微博所发图片地点与视频中的女乘客的位置十分接近。
“小爽之”微博所发图片地点与视频中的女乘客的位置十分接近。
目击者拍摄的5·26事故案发现场视频引起广泛讨论。
目击者拍摄的5·26事故案发现场视频引起广泛讨论。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陈震 赵新明 文/图)视频中,白衣黑短裤女子从GTR驾驶座车门出来,不久后,传出女子惊恐的大声叫……前晚,一段名为《“目击者现场实拍”5-26深圳跑车飙车案现场视频》的视频在网络疯传,并被部分网友看作是佐证“肇事者为女司机”的重要证据。

  这段名为《“目击者现场实拍”5·26深圳跑车飙车案现场视频》的视频在网上一出现,就被诸多网友迅速在微博上引用。部分网友提出,视频中有一名女子从GTR驾驶座车门中下来。其间,一辆粤B215Z2的红色出租车也停靠在事发现场,车上2男1女三位乘客下车观看事故情况,中途伴有女子惊恐的大叫声,并据此再次提出“肇事者是女司机”的说法。有网友表示,1分37秒开始认真听,分明听到一个女子惊恐的声音,说“不要跟警察说,不要说是我,不要说我是司机!”

  记者看到,该视频是6月1日由网友“erencao”在优酷网上发表,视频全长4分05秒。记者发现,截至昨日中午11时,该视频已被播放270131次,直接评论6472次,被网友用微博引用125652次。昨日中午,加V网友“网眼八分斋”发微博称:『专业声像分解结果』有热心网友用技术手段还原声轨、声频,初步认为现场录像中女声为:不要靠近我,不要说我是司机。并继续求刑事类专家、视频专家提供援手,并求现场目击证人,或可还原酒吧门口男性还是女性驾离。

  对此情况,昨日,交警部门迅速做出反应,根据网友上传视频所提供的线索,找到了5·26事故案发时的两名重要证人,粤B215Z2牌红的司机以及持灭火器参与灭火的蓝的司机。昨天中午,粤B215Z2出租车司机董师傅来到福田交警大队接受询问。董师傅称,26日凌晨,他在乐园路载2男1女共3名乘客前往南山,在滨河路下沙附近,一辆红色跑车快速超越他的出租车,2至3分钟后,经过事故现场时,3名乘客要求下车拍照,但是因停车地点距离正在燃烧的事故车辆过近,非常危险,他劝说3名乘客赶快离开现场,随后,3名乘客上车。董师傅确认,除了3名乘客外,现场没有其他人上过他的车,那名女乘客没有说过“不要告诉交警我是司机”之类的内容。

  此外,交警部门确认,视频中所出现的戴眼镜的男子,就是当天参与灭火的那名蓝的司机。在接受交警部门询问时,该蓝的司机表示,自己由于自始至终在灭火,因此没有看清GTR车的情况。经其证实,该视频系当时他所拉的一名外籍乘客用手机所摄录。

  作者:陈震 赵新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