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盘点名嘴的成名秘诀:谢娜大智若愚 小S损人损己(组图)

2012年06月04日07:19
来源:新华网
盘点名嘴的成名秘诀:谢娜大智若愚 小S损人损己

  谢娜:主持节目:《快乐大本营》、《百科全说》谢娜,火红于《快乐大本营》,她的主持风格有点无厘头,恶搞疯狂,舞台上有点人来疯,甚至于不惜自毁形象,常常能主动自揭不足,调侃自己之余,带给观众快乐,有点大智若愚的感觉,这种风格给现代社会压力巨大的观众带来释放感,更受到青少年观众的追捧。

盘点名嘴的成名秘诀:谢娜大智若愚 小S损人损己

  曾志伟:主持节目:《超级无敌掌门人》、TVB台庆及各大颁奖典礼也许有人说曾志伟是演员,不是主持人吧,这个你就不知道了,不错,曾志伟是演员,但他的主持地位非常高,他主持的《超级无敌掌门人》相当不错,收视率一直很高。最近,他主持了TVB台庆,恶搞起了胡杏儿和黄宗泽,逼得胡杏儿说黄宗泽舌头短,令人暇想不已。在刚结束的金马奖颁奖礼上,他又调侃起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事件,还主动追问刘德华当爹问题,让现场气氛相当火爆,这就是他的功夫,嘴上一点不饶人呀!

盘点名嘴的成名秘诀:谢娜大智若愚 小S损人损己

  杨澜:主持节目:《综艺大观》、《杨澜访谈录》杨澜,她成名很早,曾跟赵忠祥搭档过,在央视主持过《综艺大观》,后来,自组公司,主持了《杨澜访谈录》,事业做得相当成功。杨澜走的是知性美女路线,给人一种知识女性形象,特别是访谈了很多国内外名人,深度访谈之下,挖掘出了名人的不同面,这是她主持节目最引以为傲的地方。

盘点名嘴的成名秘诀:谢娜大智若愚 小S损人损己

  郭德纲:主持节目:《今夜有戏》、《非常了得》说郭德纲是主持人,那只是他的副业,他的主业是相声,当今草根相声的代表级人物,但是,相声说得好,让他兼营起了主持行业,他的几档节目风格,还是以他的急智、幽默、调侃、耍贫为主,说相声的能主持到这份上,非常了不起了,这说明他的嘴皮功夫确实非常了得!

盘点名嘴的成名秘诀:谢娜大智若愚 小S损人损己

  小S:主持节目:《康熙来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小S主持风格很特别,跟平常美女主持人不一样,她擅长恶搞、调戏嘉宾,言行大胆火辣,思路跟常人不一样,现场老讲一些“成人笑话”,还说人生要学会自嘲,走的是无厘头谐星路线,损人还损已,让上节目的嘉宾胆战心惊,正因如此另类的主持方式,让小S非常火红,有小S就少不了笑声,非常厉害呀!

盘点名嘴的成名秘诀:谢娜大智若愚 小S损人损己
  孟非:主持节目:《非诚勿扰》、《非常了得》孟非,成名于《南京零距离》,他的主持风格自成一体,以平民化的视界解读社会,谦和风趣,让他异军突起,特别是他主持了《非诚勿扰》之后,口语化的语言中透露着睿智,现场反应能力极快,说的话简单直白,一剑封喉,却又令人深思,相当到位,受到了观众的热捧

盘点名嘴的成名秘诀:谢娜大智若愚 小S损人损己

  朱丹:主持节目:《我爱记歌词》、《中国梦想秀》朱丹,长得漂亮,主持大方亲和,临场不乱的阵势,八面玲珑的现场调度,这些表现成就了浙卫几档王牌节目,也奠定了朱丹的超高人气,有了朱丹的出色表现,才让浙卫后来居上,跻身于一线卫视前列,是浙江卫视崛起的大功臣,称她为浙卫的台柱子,毫不为过!

盘点名嘴的成名秘诀:谢娜大智若愚 小S损人损己

  董卿:主持节目:《综艺大观》、《欢乐中国行》及央视春晚董卿,央视一姐,国宝级主持人,知性美女,主持节目端庄、自然、随和,她主持节目给人一种享受,特别能长知识,而且不象倪萍那样乱煽情,丝毫不做作,每年春晚看她的主持,那是老百姓很期待的事情,这说明了董卿受众群体非常大,得到了全中国观众的喜爱。

盘点名嘴的成名秘诀:谢娜大智若愚 小S损人损己

  汪涵:主持节目:《天天向上》、《快乐女声》汪涵,语言风趣幽默,堪称湘军“策神”。看他节目会让人笑坏肚皮、舒展脸上纹纹,特别是他的胡子又酷又长,偏锋有点不理解,人家都向年轻上打扮,汪涵偏向成熟上装扮,这样的胡子会扎痛乐乐美女吗?哦,可能她也早被扎习惯了,呵呵!

盘点名嘴的成名秘诀:谢娜大智若愚 小S损人损己

  朱军:主持节目:《艺术人生》、央视春晚及各大型节目朱军,跟董卿一样,他们两人都是央视综艺节目最重要的主持人,朱军的主持风格是沉稳、干练、善于煽情,现场调控力度很大,把握大型节目能力强,主持的《艺术人生》老搞得嘉宾流泪,被说煽情有点过度。如今的朱军当领导了,也渐渐淡出主持了。

盘点名嘴的成名秘诀:谢娜大智若愚 小S损人损己

  何炅:主持节目:《快乐大本营》、《我们约会吧》何炅,主持《快乐大本营》十余年,何炅一直是一个不老的快乐精灵,而同时又作为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他的嘴上功夫自然相当了得。在“快乐家族”中,更是经常发挥他的搞笑功力,经常出其不意,一语惊人。但是在无厘头之余,他也能很好的掌握主持的节奏,很好的缓解一些节目上尴尬。 (来源:金鹰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