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碎尸杀手确认在巴黎 法国警方锁定目标区域(组图)

2012年06月04日07:26
来源:新华网
凶手马尼奥塔
凶手马尼奥塔

  多人告诉警方近日在巴黎见过虐杀中国留学生的加拿大嫌犯

  据新华社电 法国警方3日表示,他们确定加拿大肢解中国留学生的疑犯近日已潜逃至巴黎。警方表示,涉嫌杀害中国留学生林俊的加拿大疑凶卢卡·罗科·马尼奥塔正在或者曾在巴黎地区特别是巴黎市逗留。

  警方锁定目标区域

  法国刑侦人员在巴黎地区至少造访一家酒吧和两家旅店,寻找马尼奥塔的下落。

  这起凶杀案上月29日曝光。先是加拿大警方在蒙特利尔一座公寓附近发现装有人体躯干的手提箱;而后是加拿大保守党总部收到一个装有人体残肢的邮政包裹;随后警方又在邮局发现另一个寄往自由党总部的残肢包裹。警方1日确认受害人是中国留学生林俊。

  法国警方在向媒体发布寻找疑凶消息的同时,不公开相关依据,不愿说明造访酒吧和旅店是否因为马尼奥塔曾出现在这些场所。

  但法新社援引警方消息源说,警方现阶段锁定的目标地区是,位于巴黎地区西北方位的17区巴蒂尼奥勒居民区的一条主要公路周边场所。

  疑犯曾造访咖啡厅

  两名警察5月31日晚进入位于这条街道旁边的“巴蒂尼奥勒工作室”酒店问话。

  刑侦人员1日夜间造访位于酒店附近的小巴蒂尼奥勒酒吧。按目击者的说法,刑侦人员查看了酒吧监控录像,向店主出示了一张嫌疑人照片,“小心地带走了几瓶空可乐玻璃瓶以录取指纹证据”,而后离开。2日上午,警方出现在附近的“巴蒂尼奥勒”酒店,调查以问话为主。

  “巴蒂尼奥勒工作室”酒店经理告诉调查人员,马尼奥塔5月31日曾在酒店的咖啡厅内喝咖啡。

  法国LCI电视新闻2日晚间报道,警方之所以锁定巴黎城北地区寻找嫌疑人,是因为一名据信比较可靠的人自称在5月28日那天在巴黎见过嫌疑人。

  法国机场官员说,所有近期从加拿大飞往法国航班的乘客名单中没有嫌疑人的名字。 (凌朔)

  加拿大指控凶手恐吓总理

  凶手从小由奶奶带大

  据新华社电 马尼奥塔的一位亲戚透露,马尼奥塔是一个骗子,他变成这样与他的不良家庭环境有密切的关系。

  这位亲戚说,马尼奥塔从小是被奶奶养大的,十多岁的时候就很古怪,很女气。他的奶奶很专横跋扈,时常强迫别人接受她的观点,按她的想法去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马尼奥塔的性格。

  加拿大警方2日说,警方将在马尼奥塔所涉多项罪名中附加一条恐吓总理罪。

  蒙特利尔警官伊恩·拉弗雷尼埃说,除恐吓总理罪,现阶段,嫌疑人所涉罪名包括一级谋杀罪、亵渎遗体罪、使用邮政系统投递“猥亵、不当、不道德或淫秽物品”罪。

马尼奥塔曾有过虐待动物的经历。
马尼奥塔曾有过虐待动物的经历。
林俊在微博上留下的自拍照。
林俊在微博上留下的自拍照。

  林俊妹妹将赴加料理后事

  其父母现居住在长沙

  本报讯 武汉留学生林俊在加拿大被害后,有武汉记者试图与其在武汉的家人联系,未果。但在林俊生前的微博上,数百名网友在网上为他祭奠。

  2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受害人林俊的妹妹将回武汉办理出国手续,赴加拿大办理相关事宜。

  林俊遇害后,湖北省公安厅有关部门赶赴其在武昌首义街的家中,告知其家属相关事宜。但其父母均不在家,房屋已出租。

  知情人士介绍,林俊父母现居住在长沙。他有一个妹妹,目前暂居重庆。最近两天,其妹妹将回武汉办理出国相关手续,赶赴加拿大处理有关事宜。 (长江日报)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